法國老人跨國追捕殺女凶手面臨指控

發表:2009-10-23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君子報仇10年不晚」,而在法國就有這樣一位父親,他跨國追蹤27年之久終於將涉嫌殺害自己女兒的凶手五花大綁扔在了法院門口。他對女兒深深的愛和執著追凶的精神令人感動不已,但遺憾的是,他自己也因此被捕並可能面臨牢獄之災。

殺女疑凶在德國被判無罪

據報導,1982年7月,14歲的法國少女卡琳卡和母親來到她的德國繼父迪特爾位於德國南部康士坦茨湖的別墅度假。就是在這次旅行中,卡琳卡不幸死在了迪特爾的別墅中。

繼父迪特爾當年稱,他發現卡琳卡昏迷後,就給她注射了一針強心劑,但是仍然沒有挽回她的生命。

隨後,當地的德國法庭裁定迪特爾對卡琳卡的死亡不負任何責任。

然而,從得知女兒死亡的那一天起,卡琳卡的生父安德烈就認定為事情絕沒有那麼簡單,他開始自己調查女兒真正的死因。

實際上,從一開始安德烈就懷疑迪特爾是殺害女兒的真凶。他猜測身為醫生的迪特爾先用特殊的藥物將女兒迷倒,然後將其強姦並殺害。

經過安德烈和法國警方多年的努力,1995年,迪特爾在未出庭的情況下被法國巴黎的一間法庭判處「過失殺人罪」,處以15年監禁。但是德國方面這麼多年來一直以證據不足為由拒絕將迪特爾引渡至法國服刑。

生父「綁」疑凶回法國坐牢

1997年,迪特爾再次犯案,涉嫌性侵犯一名少女。得知此事後,安德烈更加肯定迪特爾就是真凶。由於德國方面拒絕將其引渡至法國,安德烈遂計畫親手將迪特爾抓過來蹲監獄。

今年10月18日的傍晚,迪特爾被幾個陌生人從他的德國家中「綁架」了出來,扔進一輛汽車內直奔法國。21日清晨,警方接到一通匿名舉報電話,結果在法國東北部城市牟羅茲的法院門口發現了被五花大綁的迪特爾。當地警方稱,現年已經74歲的迪特爾渾身傷痕,斷了一根肋骨,顯然被暴打過一頓。

執著父親被捕可能獲刑

目前,安德烈已經因涉嫌綁架迪特爾而被法國警方逮捕,最高可能面臨10年監禁。主審法官阿拉奇說:「這個男人自己也非常誠懇地說過,他絕不能容忍殺害女兒的凶手就這樣逃脫法律的制裁。」

安德烈的律師則表示:「他付出了所有的時間,所有的精力,所有的金錢,這是他生命的戰鬥。」如今已是75歲老人的安德烈終於親手將涉嫌殺害女兒的凶手「抓捕」歸案,旁人不知道是該為他感到高興還是心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