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嬰兒天生腿上顯示「古蘭經」經文(組圖)

發表:2009-10-23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腿上皮膚能顯示"古蘭經"經文的嬰兒阿里


阿里的腿上有經文


俄羅斯腿上皮膚能顯示"古蘭經"經文的嬰兒阿里


阿里腿上的經文會變化

據國外媒體10月22日報導,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北部的一座城市基茲利亞爾(Kizlyar)有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腿上有一連串「古蘭經」經文。這一事件在當地引起很大轟動。

這名嬰兒叫阿里·雅庫波娃(Ali Yakubov),現在每天有無數的朝聖者來看這名嬰兒。阿里的母親馬季納·雅庫波娃對記者說,孩子腿上的經文一生下來就有,是天生的。最初他們以為這僅僅是孩子的胎記。可是之後開始顯現出阿拉伯連體字,並出現了整段文字。當地一位德高望重的牧師看後斷定,嬰兒皮膚上顯現的是「古蘭經」經文。更加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阿里腿上的「古蘭經」經文只有在星期一和星期五才會顯現,也就是一週兩次。

阿里的母親告訴記者,當經文顯現的時候,阿力整夜不睡,哭鬧不停,並伴有高燒。而且,使用任何藥物都無法退燒。臨晨,當身上出現新的句子時,阿里的痛苦才會過去。

據一名宗教領袖說,阿里右腿上那些粉色的阿拉伯文的意思是「感謝真主」,他認為這個奇蹟發生是為了向他們傳遞一個信號,幫助他們找到和平;一名見證過阿里腿上經文的人告訴穆斯林領袖說:「我們絕不會忘記這裡曾經有過戰爭的,這是上帝的奇蹟。」

截止目前每天有超過2000名朝聖者來看望這個「奇蹟嬰兒」,他們粉紅色磚頭砌成的房子已經成為了聖地。朝拜者中有許多人每天都來,就為了看阿里腿上字跡的變化。

人們說,阿里的父親,27歲的薩米裡在警察部隊工作,是武裝分子的攻擊目標,這是神的旨意,可以保護他父親;阿里的母親認為:「真主是偉大的,他賜予我這個奇蹟孩子,以保證我們人民的安全」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