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中共高調報導石首暴動者被判罪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9-10-24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17日,中共高調報導湖北石首暴動參與者被法院判決有罪。以法院判決的形式說明經多方調查結果是死者塗遠高的親屬無理取鬧,是無法無天,塗遠高就是自殺、不存在其它的因素。法院認定這些親屬組織、煽動鬧事....,堵塞交通,打砸財物,毆打.....,聚眾擾亂......,造成公安、武警人員共62人受傷;16臺警用車輛遭到不同程度的損毀;永隆大酒店、疾控中心、筆架山派出所被焚燒、打砸;周邊企業、學校等單位的生產經營、教學和居民生活秩序受到嚴重干擾,造成重大財產損失和惡劣的社會影響。

在這個黑社會裏,你去與中共討價還價說判決公正不公正完全多此一舉。筆者要說的是,中共這樣高調報導有何意義?是想通過判決警告後來人別跟中共玩暴力,還是其它的什麼目的?不管怎麼樣,中共這樣報導石首案件,是十分愚蠢之舉。這種事過去了也就讓其過去了,為何要這樣報導呢?這樣做起不到任何好處,反倒會給被壓迫被盤剝中的廣大民眾予抗暴的思索或者說抗暴的誘導。

中共一面之詞的報導全是塗家人沒道理。那麼,反過來說,判刑的這十來個目無法紀的傢伙,為何能掀起那麼大的波瀾呢,為何能贏得數萬人的支持呢?如果塗家人是違反法律,那麼還能取得廣泛的支持,不正說明中共這個政權的不得人心、失道寡助嗎?如果中共是個法治的國家,如果允許民眾有憲法賦予的權利,塗家人要那樣做嗎?如果在全國百姓中搞個問卷調查,恐怕沒幾個人會說在中國法律可以解決問題,在中國百姓有法律賦予的權利。老百姓的眼睛是很清楚的,全大陸幾乎沒有什麼地方能看到法治,能夠用法律可以解決問題。只有有權有勢的人才需要法律的形式,因為法律可以歪曲,可以偽造,可以怎麼來就怎麼來。中共再怎麼報導,百姓們都會認為中共是不可信的,塗遠高就有可能是被 "自殺的"。不管中共怎麼報導石首暴動事件,但是中共無法無天、跟中共不要說法律,這早已成為共識。所以中共的報導,只能起反作用,而不可能有好作用。

中共報導說塗遠高的親人既死了人又得去坐大牢,能夠嚇唬百姓嗎?判了十來個人就能嚇住中國的老百姓嗎?不可能了。這個體制不會改革,這種吃人的機制也不會有所變化,那麼中國的百姓就要繼續受中共的盤剝,就要繼續受中共貪官污吏的氣,所以百姓是不可能不抗暴的,只是抗暴的力度、規模不同而已。去年奧運年,依然有西藏的藏民抗暴。鎮壓了,中共還稱取得偉大勝利了,但嚇倒誰了呢?今年不照樣有新疆的維吾爾抗暴還有後來的9-3在烏魯木齊的漢人抗暴。去年瓮安事件不也最後被中共"取勝"了,但今年依然有聲援鄧玉嬌時的群情激昂,有南康暴動有石首暴動等等。所以中共是嚇不倒百姓的。只要中共暴政在,就有中國百姓的抗暴在。

石首事件中,中共在強大的抗暴潮的威懾下,怕得要命,與塗遠高的親屬簽了賠償數十萬元,讓他們了事。可是,等到抗暴的百姓漸漸散去之後,在一切都似乎遠去之後,中共就舉起了屠刀,對塗的家人進行了瘋狂的報復。把十多個親屬判了刑,這秋後算帳的意思太明顯了。這不也說明中共太出爾反爾、太無恥之極了嗎?是的,中共暫時還有武力,還有百姓怕它,但是中國民眾抗暴的大勢正越來越烈!總會有一天,中共怎麼也舉不起屠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