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強握著幕後老闆的王牌,自己的軟肋又捏在誰手中?(圖)

發表:2009-10-24 1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掌握了文強的王牌,誰就牽住了文強的尾巴,就會對整件事起著關鍵性的作用,問題是誰把他兒子從美國千里迢迢帶回來的,確切地說這個主動權捏在誰手裡?是以薄熙來、王立軍?還是隱藏在文強身後的保全派?

當文強得知自己在美國做生意的兒子被人帶回來時,他的心裏防線就垮了,兒子是文強的一個軟肋,只要兒子在美國平安無事,老子就天不怕,地不怕,況且有後臺老闆撐著,能拖就拖,說些雞毛蒜皮,陳芝麻爛穀子的小事,並且以文強的想法,只要老闆通過關係不判他死刑,文強就不會把老闆供出來,若要是死刑,那麼就大家一起死,你不讓我好活,我就不讓你好死!

文強手握著一張幕後老闆的王牌,而文強的軟肋又被誰捏在手裡,卻不得而知?如果是薄熙來,這張牌用起來可能有點燙手,需千思熟慮,要權衡利弊,得匯報中央,用的好,則一帆風順,用不好,則無法預料!如果是那些保全派,需要做的是幹掉一個小卒,保全一個大佬,此事得要有智慧性而且還要有謀略性,既要正常合法的予文強以死刑,且不被文強口無遮攔,被撕下遮羞布,而且做的還要上要滿意,下要平靜,顯然這種事,以他們的智慧和謀略顯然夠嗆,否則的話,薄熙來也不會說:"打黑不是我們要主動而為,而是黑惡勢力逼得我們沒辦法。"



編後記: 實際上,中共要發展,已經完全離不開黑社會了,就比如要征地要拆遷,因為中共及其官員的貪婪成性,老百姓不可能樂意干,於是,幾乎每一次強征強拆,都要遭到百姓的強烈反抗。叫警察去打死人,警察也不樂意干,所以這些事兒只有叫黑社會去幹。小黑社會、警察、官府在好多年好多年之前早就結成統一戰線了,不時地要併肩作戰,明暗結合,強行殲滅老百姓掠奪公私財富。那麼,黑逼官反,還有何依據呢?

中共就是最大的黑社會。沒有什麼黑社會敢不把中共放在眼裡。打擊黑社會只不過是官場遊戲而已。往往是中央喊著打擊黑社會,而基層拈量著哪個黑社會輕,好打則打,不能打則不打。不是有許多報導,一些有正義感的公安局長,自己都被報復得丟官丟性命。真的打擊黑社會自然是不存在的,關鍵的就是黑道與官場早結合在一起,所以一打黑就要傷筋動骨。

左: 道貌岸然的中共重慶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文強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