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北公安局打黑會議遭衝擊 局長被圍攻

發表:2009-10-25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方媒體東方網報導,10月20日上午9時許,湖北嘉魚縣公安局辦公大樓內正在進行打黑工作會議部署,突然遭遇當地一夥人駕駛6輛靈車衝擊公安局,公安局長、刑偵隊長被圍攻,多名警察被打傷。現場聚集了上百群眾圍觀。

報導說,這起事件起因於:武漢江夏一賭博公司的"馬仔"在與對手爭奪賭博地盤的火拚中遭槍擊死亡,因公安機關遲遲未能抓獲凶手,"馬仔"生前同夥及親友共40餘人,駕駛6輛掛著白花的靈車,手捧死者遺像,堵住嘉魚縣公安局大門。

公安局長 刑偵隊長被圍攻

據報導,嘉魚縣公安局對面一家店舖業主稱,當時現場一片混亂,衝到公安局的人群中,有的人喊著"打啊、打啊",其中一名青年男子,還衝到該局刑偵大隊大隊長張忠峰面前,一拳就朝張的鼻子打了下去。隨即,一群舉著遺像的人強行衝進公安局,並對阻攔的保安和民警進行推搡。

當時正在開會的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陳朝裕聽到樓下的吵鬧,與公安局政委徐墩全一起趕到大門口。

一名目擊者介紹,當時陳朝裕喊話後,對方質問 "死者的事怎麼沒人管"。同時,有人趁著混亂一把抓住了陳的衣領。推拉中,陳的衣服被撕破,另有4名警察被打傷。

上午10時許,嘉魚縣公安局組織50多名民警,把帶頭衝擊公安局的人員強行帶離現場,將其餘家屬驅散。逃離過程中,從4臺靈車上丟棄下來十多根手臂粗、長約1米的木棒。

官方說法:賭博團夥械鬥引發

據報導,這起事件起因於:8月中旬,江夏法泗鎮的胡某某將賭博場所從江夏區法泗鎮轉移至與該鎮交界的嘉魚縣潘家灣鎮。21日下午,胡某某在潘家灣鎮一菜地搭起賭博的棚子組織賭博時,曾在附近組織賭博活動的胡某、宋某、汪某、孫某等人,為遏制胡某某賭場擴大,往賭場裡扔魚雷,將參賭人員驅散,並持槍將躲避在竹林中胡某某手下5人全部打傷。其中一人洪某頭部中彈,送醫無效身亡。

洪某死亡後,其家屬一直以凶手沒抓到為由,遲遲不願將遺體火化。9月3日,該案主犯胡某被抓捕歸案,可死者家屬及生前同夥認為開槍者還沒抓到,同時認為洪某的屍體一直冰放在殯儀館,相關的費用應由公安機關承擔或減免。因這些問題未能如願,他們遂到公安局"討說法"。

網友熱議表質疑

這一"大水沖了龍王廟"的荒唐事件在網上引起熱議,一些網友說黑吃黑,還有人認為公安局收了好處費不辦事,"保護費交齊了,沒有保護好,這不就來抗議了。"

也有不少人對事件真實性表示懷疑,並質疑官媒的"黑惡勢力"的稱呼是否屬實,"黑惡勢力火拚死人了不找仇家報仇去找公安自投羅網做什麼?是這‘黑社會'白痴呀?""黑社會怎麼會衝擊老大的場所?""公安局有武警,50人敢去沖嗎?是老百姓忍無可忍了吧!""別他媽的在騙人了!"並呼籲進一步公布事實真相。

更有人以邏輯推斷指出,如果這幫衝擊公安局,圍攻公安局長、刑偵隊長的人確屬"黑惡勢力",那麼他們一定在當局內部有至少可與公安局長分庭抗禮的人物作後臺。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