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猜猜我得了什麼病

作者:鹽巴 發表:2009-10-26 0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到了一篇報導:"西安交大一附院,新生兒死亡事件系嚴重感染事故",感觸頗深.
醫院又開了殺戒!

腐敗的管理者,請給新生兒留一條生路.醫院,不該是新生兒和微病患者的人生終點!

這是怎樣邪惡的世界!孩子,請不要眷戀.

在醫院,新生兒都不安全,怎談和諧?

曾經,我的孩子因為嘔吐,在某社康診所又做問檢又做化驗又做皮試.

皮試面滿是血跡,我想要護士幫忙用干棉簽輕輕吸乾,被拒絕。最後血干了,護士在皮試面使勁地擦試,眼看著本是白色的皮試面,被擦得通紅。醫生見到的是一塊被擦紅的皮膚,就說:你看,紅了就說明過敏,把費用交了,去大醫院吧,只有大醫院才有其它辦法治她的病。

我解釋說孩子曾經用過青黴素的藥物,我親眼看見,是護士把白色的皮膚擦得變紅的。醫生不聽。我便交了若干檢查費用,再自己去藥店,買了些青黴素(阿莫西林)膠囊讓孩子吃,第二天早上,病情就有了好轉,晚上,就已徹底康復。

曾經因為胸悶,我去過六家醫院做了多種重複的檢查,卻得出幾個不同的病名:肺結核.支氣管擴張.心臟病.肺炎.支氣管炎.精神病...

其實精神病好像還是說對了的。我喜歡用手壓住胸部,這樣可以減輕疼痛。但時間久了,就很累,於是我用鬆緊帶把胸纏緊,這種自我束縛的表現,剛巧符合了精神病患者喜歡束縛自己的特徵。

醫生就說:去精神科吧。精神科的醫生又說,你的症狀還很輕,沒事,不用治。別想那麼多,凡事樂觀,很快就會好的。

我又看了很多醫學書,瞭解到,精神病人的特徵之一,是自己不承認自己有精神病,這點又吻合了.醫生,我不怪你錯斷。

精神病人還有一個特徵就是:害怕打針!我看是人都不願意去打針的吧.但是,每次去看病,我還是故意對醫生說:能幫我開點打針的藥嗎?醫生被我這一問,眼睛睜得老大,糊塗了!從來沒見過這麼反常的"精神病"人呢。該不會打人吧?!
這樣一直檢查下去,好人都會整出個精神病來,不把你整崩潰才怪.

我天天吃著治療幾種病的有毒副作用的藥,一天一天地瘦弱下去。直到精疲力盡弱不禁風奄奄一息,我才下了死決心,扔掉了所有的藥物。於是,天天放縱地享樂,好吃好喝好玩,盡情享受,準備拜拜......

可是,似乎真的物極必反了,奇蹟出現:我竟康復起來,小命日漸現出了活力.

如果醫院靠不住,病人只能在醫生的敷衍或猜謎中接受治療,誰,會為失誤引起的大量死亡事故負責?有多少人將被誤診致死?當然,醫院可以辯解說:是因到了"晚期"不治身亡的.反正,老百姓不懂醫學,說你是晚期,你絕不敢說是中期或者初期.住進之前,幾乎都說是晚期了,麻煩了,事大了......,

先要你簽個作好死亡準備的協議,到時候,可別說是醫院整死的哦!

不信你就試:如果有人胸悶,你陪他去十家醫院檢查,至少可以得到五個以上不同的病名.看你有多少錢可以浪費!看你有多少時間可以消耗!看你能頂住多少藥物的侵襲!看你有幾條命不會被整死!

現在的某些醫生,開口就是錢,沒錢或錢不夠,瞎治療的機會都不給你.中國的某些醫院,成為了忽悠病人的勒索場所.

這是怎樣可悲的民族?!這是怎樣恐怖的國家?!這怎樣邪惡的社會?!
奉告某些醫生:君子愛財,應取之有道,請講職業道德。

-----鹽巴看醫生 (鹽巴日記.第七十一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