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秘書處關於重名組織的聲明

發表:2009-10-26 2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一段時間,本黨國內同仁在網路上發現若干組織與本黨重名,從以下三處網址所載內容,可予以證實(http://s-p-c.blog.sohu.com/,http://csdtowin.blogbus.com/,http://www.318w.com/rj.asp?qq=169101632&id=1243931815),其中的第一個搜狐博客中還於今年四月正式發表了《中國社會民主黨籌建聲明》。為此,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秘書處特聲明如下:

第一,創建於2000年,並在美國紐約正式註冊成立的中國社會民主黨,是第一個依法以"中國社會民主黨"的名稱成立的社團組織。近十年來,本黨已經發展成為一個理論成熟,組織健全,並與世界各國社會民主黨建立了緊密聯繫的,致力於在中國實現人權自由,民主憲政的中國社會民主黨。面對中共的殘酷打壓,我們以大無畏的精神和眾多有識有志之士一道在世界各地,包括在中國大陸進行著艱苦的抗爭,不懈追求民主法制,追求人民真正當家做主的權利。因此,任何組織從此之後都不應該再以同樣的"中國社會民主黨"的名稱來命名其組織。我們無意標榜正宗,也充分理解在中共信息封鎖下的中國大陸,一些有志於社會民主事業的人士未能獲悉本黨成立並正在不斷發展壯大的資訊,更不瞭解本黨10年來為中國民主所堅持不懈的努力。在這樣的情況下,國內人士的創黨活動即使並非刻意與本黨重名,亦非惡意侵犯本黨的名稱權。但我們還是希望國內人士改用其他名稱,或者與本黨秘書處取得聯繫,商討具體事宜,共同為中國的社會民主事業而努力。

第二,我們認為,除上述情況導致與本黨重名外,也不排除中共及其幫凶陰謀策劃,故意混淆視聽,以假亂真的可能。事實一再證明,為了維護自己的罪惡統治和既得利益,中共及其幫凶是任何卑鄙手段都使得出來的。他們在不能扑滅中國的社會民主之火時,就使出魚目混珠的手段,以圖搞亂社會民主主義陣線,以邪代正。對此,我們必須有清醒的認識和足夠的警惕。若本黨有確鑿證據證明重名一事果真是中共及其幫凶故意惡搞,我們一定會堅決維護中國社會民主黨名譽,對中共及其幫凶作毫無妥協的揭露和鬥爭!

第三,我們注意到,某些國內人士在創建與本黨重名組織的活動中,在呼喚民主法制的同時策略性地承認並擁護中共,希望籍此減少政治風險。我們認為這起碼是對中共反動本質認識不足,是不切實際乃至十分危險的幻想。中共迄今為止的歷史早已證明了其專制驕橫,其臥榻之旁豈容他人鼾睡的蠻橫而又內心恐懼的心態是不可改變的。中共至今絕不開放黨禁報禁,真正的民主政黨毫無公開活動的空間。

我們還注意到,有個重名組織在其發表的《中國社會民主黨籌建聲明》中聲稱:"和執政黨中國共產黨發展成為親如兄弟的友黨,在各方面能夠互相扶持獻言獻策。" 對此,本黨絕不認同,並旗幟鮮明地予以反對。我們必須鄭重地闡明我們的立場。我們認為,中共過去和現在的所作所為早就使有識之士對其罪惡本質有了清醒的認識。六四被殺害的青年以及其他千千萬萬的犧牲者的蒙冤還未被昭雪,眾多民主志士還在獄中受難。隨著中國民主運動的蓬勃發展,反抗中共專制暴政的勞苦大眾會越來越多,中共暴力政權對中國民主人士的鎮壓必將更加殘暴血腥。在此情形下,我們絕不承認中共政權的合法性,更遑論合作?此種念頭和想法如果不是犯有原則性的錯誤,那就是故意為中共的暴虐統治障目和掩飾。實際也是麻醉中國人民,讓中國勞苦大眾繼續俯首帖耳,繼續接受中共的暴力統治。

第四,如此眾多的組織或個人,使用"中國社會民主黨"的名稱,也告訴我們一個不爭的事實,就是中國社會民主黨的思想理念,路線方針,政策主張等,已經並必將繼續在中國的廣袤大地生根發芽,開花結果。本黨一如既往地向海內外一切具有社會民主主義理念的有識之士敞開著大門,歡迎你們登陸本黨網站(www.csdpaerty.com),與我們取得聯繫,並在你們認為適當的時間,以公開或秘密(特別是國內人士)的方式,加入中國社會民主黨。讓我們百川匯聚,形成不可阻擋的滾滾洪流,早日把中共專制堤壩衝垮蕩滌!讓中國社會民主黨寓意深刻的五色黨旗 飄揚在中國城鄉的每個角落。

中國社會民主黨重慶黨部起草,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秘書處審定

2009年10月25日

首發:中國社會民主黨網站:http://chinasocialdemocraticparty.com/node/add/story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