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命案 母子推屍滿街走

作者:香港新聞組 發表:2009-10-27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滿身傷痕七旬翁,25日晨被妻兒由牛池灣坪石 住所扶落樓,兩度報警求助後,再用手推車推往約800公尺外的彩虹等候救援,但已重傷死去。其子一度離開現場,其後被警員在住所尋獲拘捕。由於事件充滿疑團,其子卻疑有精神病未能錄取口供,警方暫列屍體發現案,不排除另有內情,交由重案組跟進調查。消息指出,老翁日前與人爭執後,疑曾被刀傷及虐打,但無送院治理,懷疑因失救致命,死因有待剖屍確定。

死者姓鄺(76歲),與姓黎(59歲)妻子及22歲兒子,同住坪石 藍石樓三樓。據悉,鄺子疑精神有問題,自幼行為怪異,惟鄺翁老來得子,一直百般遷就。

24日深夜,鄺翁突暈倒廁所內,其妻大驚,聯同兒子攙扶他下樓,鄺妻在黃石樓一公共電話亭報警,聲稱有人頭暈不適。救護車A182趕抵時,未發現鄺妻,致電又無人接聽,於是離去。至凌晨1時許,鄺妻疑救夫心切,偕兒子用手推車,將丈夫推往800公尺遠的彩虹綠晶樓對開,期間她再度報警,聲稱丈夫不適,身處太子道東彩虹巴士站。鄺妻讓兒子留在橋底照顧父親,自己則往巴士站帶救護員到綠晶樓。

救護員隨鄺妻趕至時,發現其子不知所終,鄺翁則倒臥行車天橋底石椅上,已無呼吸脈搏,證實死亡。礙於死者腳掌有血漬,頭部及四肢有傷痕,恐別有內情,交由秀茂坪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鑒證科人員亦在場搜證。

至25日晨7時許,屍體由仵工抬走,鄺妻助查期間,表現哀傷,神情呆滯,隨後在大批探員陪同下,她返回寓所調查,並在屋內尋回一度失蹤的兒子,他涉嫌與案有關,被警方當場拘捕,蒙頭帶署通宵扣查。鄺妻則用毛巾遮面,激動大哭,由坪石 步返綠晶樓現場,沿途向探員講述事發經過。

探員在死者寓所及現場帶走大批證物,包括藥物、衣服及手推車,正調查死者身上新舊傷痕成因,不排除曾遭人虐打所致,惟真正死因有待27日進一步剖屍確定。消息指有人聲稱,上週四,鄺翁在家因故與人爭執,被人虐打及以利刀傷手腳,但無即時報警送院治理,但由於疑犯懷疑有精神問題,未能錄取口供,需尋求獨立證人及現場大廈閉路電視錄影等環境證據。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