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回國或引發中共內部某種變化

發表:2009-10-27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年前脫離中共的前山西中共官員賈甲,為促進中國民主和退黨大潮,10月22號毅然從紐西蘭返回中國,在北京國際機場遭公安拘押。外界分析指出,賈甲回國,很有可能引起中共內部某種變化。

據新唐人記者梁珍 李元翰 朱娣 採訪綜合報導,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中國過渡政府副總統、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發起人賈甲,10月22號乘坐航班從紐西蘭返回北京。三年前的同一天,他從大陸隨團到臺灣後向海外尋求政治庇護,脫離中共起義。

賈甲臨行前在留下的書信中表示:返回祖國就是以實際行動來激勵和號召我們的黨員、幹部、軍人、武警、公安國安干警和全國各族民眾要勇敢的站出來,共同推翻暴政,實現中國的民主!

22號早上,賈甲在北京國際機場的邊防檢察站被公安拘捕。他通過電話對大紀元記者轉告國際社會,謝謝大家的關心。他表示:我們不應該有恐懼,退出中共、要求人權都是很正常的。

北京出入境邊防檢察總站人員24號接受新唐人記者查詢時說:「不叫拘留,我們就是滯留他,在這裡瞭解情況。該吃飯就吃飯,該睡覺睡覺,該問一些問題,我們會按照法律或者上級機關的要求去處理這些問題。」

紐西蘭駐北京大使館得到消息後,馬上與北京國際機場邊防站聯繫,並多次催促中共外交部領事部調查賈甲的情況,但都遭到拒絕或拖延。

紐西蘭外交部部長馬瑞-麥卡裡的發言人、紐西蘭國會議員和綠黨外交部發言人凱斯-洛克、大赦國際奧克蘭的負責人瑪格麗特-泰勒,都表示正在盡力調查賈甲的情況。

10月21號在賈甲飛離紐西蘭的當天,美國《基督教科學箴言報》發表文章表示:歐巴馬總統計畫11月訪問中國,他應該關注中國的退黨運動,因為這表明,中國人民完全理解人權和公民自由。

目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的人數已超過6千2百萬。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向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表示:「賈甲前途未定,賈甲事件回到北京之後,會不會引起中共內部某種的變化,或者引起激烈的變化,也是在所未定,很有可能發生各種各樣微妙的變化。」

在賈甲在臨行前書信中表示:中國的軍人都是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他們渴望實現中國的民主、法治、人權、憲政和自由,沒有人願意做共產黨的殺人工具和替罪羊。

此前,賈甲曾表示:「共產黨身邊的高官、軍人、中央警衛團、官兵,才是它害怕的。那麼我們號召廣大黨員退出共產黨組織,就直接瓦解中共的權力力量和它的軍力基礎,這是共產黨最不願看、最害怕的東西。」

今年6月6號,賈甲發表文章指出,據他所知:北京軍區司令員:房峰輝、瀋陽軍區司令員:張又俠、蘭州軍區司令員:王國生、濟南軍區司令員:範長龍、南京軍區司令員:趙克石、廣州軍區司令員:章沁生、成都軍區司令員:李世明、海軍司令員:吳勝利、空軍司令員:許其亮、第二炮司令員:靖志遠、武警部隊司令員:吳雙戰,他們都有強烈的改革意識,渴望實現中國的民主。

今年9月召開中共十七屆四中全會,據傳北京軍區司令員房峰輝發動政變,迫使四中全會沒有設立討論太子黨習近平進入中央軍委的議程。

伍凡說:「清王朝在武昌起義之後終於結束了,那麼中國的歷史會不會重演,突然有一股軍事力量來結束共產黨的專政呢?所以共產黨非常害怕軍事政變。而這個軍事政變可能性是時時刻刻存在的,中國的歷史正在以某種非常類似的形式在重複著。」




来源:華人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