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眼識別居家風水的優劣(圖)

發表:2009-10-28 1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水一事,格局為本,其他為末,就如人身體一樣,先要骨骼清秀勻稱,才能有優雅的氣質和健康的身體.格局配合之理,無外乎有陰有陽,有男有女,夫婦正配,君正臣明,此格局之正理.且如坤門巽主(主臥在巽地),坤為地為土為老母,巽為風為木為長女,坤門巽主之家居宅,門主木土相剋,老母配長女,純陰無陽,不能孕化,自然各方面都不會呈現吉順之勢,此理雖明白淺顯,然也需要勘宅者有一定的易經基礎,為了方便大眾擇宅居住,現就幾點更淺顯明白方面教與你,讓你一眼就能粗略知道自己居家風水的優劣.

1. 外圍水局.山管人丁水管財,水要團聚門前是上吉,曲折流經門前是次吉,直硬流經門前是為死水,與宅無益矣,但總比沒有強.最怕有水如反弓形狀過於門前,是為無情水,不但帶不財,還會給家人帶來災禍,不可不甚!

2. 佛前廟後,無論此地是吉是凶,都不是好家宅宜佔場所,因為那此秀氣已經被寺廟吸收盡了,居家在此,人丁財運什麼也沒有了,不信可向身邊驗證,十有九准.

3. 宅後不宜低陷,宅是官山,是壽山,宜高不宜低,低則不利宅中人長壽,壽命一事,可以忽視嗎?

4. 宅外前後左右房角屋檐沖射,沖射那宮則那宮的人受傷,如遇此,急用物屏蔽之,不可不知.

5. 乾宮.乾為天,為金,為老父.此宮受傷,家中男子不能長壽,廚房不宜安於此地,是為火煉乾金,衛生間也不能安於乾宮,是為淫亂乾宮,恐家中老翁心中不淨呢.

6. 艮宮.艮為少男.乃一家之"寶貝"也,此處若有閃失,必定危及宗室,豈可不甚?艮宮不可缺,不可陷,不可受傷.也不可不方正,否則兒女性怪異,不聽父母教訓,實家中之一大憂也.

7. 副臥與主臥不可一般大小,否則家宅無君無臣,如群龍無首,群氣爭鬥,家人必不能合睦,好人多受欺負,如何得安寧?

8. 居家與主臥不宜太大,太大則生氣不能盈滿,家道多蕭條.也不宜太小,太小則吉星難盡力,家中多拗悖。

9. 衛生間。衛生間者,乃居家濁氣下放之地,不可距離山(主臥處)近,近則濁氣不能下降。家人多有疾病,最好要離門近些,取清氣上升濁氣下降之理。

10. 各室和客廳最好要方正,若有缺陷,速宜補之或隔之,否則會帶來沒必要的麻煩。

總之,人之一生,天時,地利,人和,三者缺一不可,風水一事,只是藉助了地利。天主動,掌生殺之權,其關福禍也速,所以人生還要以積德行善為本,豈偷姦取巧可得長久乎?聖人教化,在於人心,世人不可不知!




来源:居家風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