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明星的彪悍婆婆寬容指數大比拚(圖)

作者:帥真煩人 發表:2009-10-28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婆媳關係一直是一個相當敏感的話題,普通家裡難處理,明星家裡也如此!然而許多女星中卻處理的相當好!婆婆雖然彪悍,但是媳婦更加有"手段",讓作為女星的婆婆寬容指數狂飆!當然也會有一些處理得不是很好的婆媳關係!

1、張柏芝的婆婆狄波拉


寬容指數:五星 

別看狄波拉現在是老了,她年輕時可是個美人兒,不然謝賢怎麼會和她結婚,也就不可能生出謝霆鋒這麼帥的兒子了?
狄波拉對張柏芝的寬容可想而知,艷照門事件若是放在普通老百姓家,婆婆必定無法容忍,拆散鴛鴦是免不了的了,可是狄波拉沒有這麼做。張如此快的走出艷照門的陰影,想必也有婆婆狄波拉的一份功勞吧?

2、小S婆婆是律師

寬容指數:四星

看過《康熙來了》的觀眾一定知道,主持人小S在裡面的瘋狂舉動,雖說這是為了節目效果和收視率的需要。然而小S已經是為人妻為人母為人媳的人了,這種"色"的舉動是否很不妥?
小S嫁入豪門後,一連兩胎都是女兒。然而她的婆婆應該是很開通,不愧是律師,有素養。不過攤上這麼一個"瘋狂"的媳婦,她也沒有和小S爭鋒相對,她的寬容或許是小S節目背後不為人知的真性情所打動的吧?

3、賈靜雯的婆婆

寬容指數:一星

賈靜雯自和丈夫鬧不和之後就沒有了下文,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和好還是分了抑或炒作?
不過賈靜雯和婆婆之間的關係貌似處理的不夠好,賈靜雯嫁入豪門之前,婆婆還是她的忠實觀眾,然而未婚先孕的她,又不是書香門第的才女,她的婆婆貌似很瞧不起賈靜雯這種家庭背景,可想而知,婆媳兩人之間感情也不會是很好!

4、劉嘉玲的婆婆

寬容指數:四星

劉嘉玲應該和婆婆的關係處理的相當不錯,看幾次曝光的她和婆婆手挽手的照片就知道了。而且在劉嘉玲身上發生的各種事情,還是各種傳聞,婆婆都沒有受到影響而因此對劉嘉玲怎麼樣?
再者,梁朝偉的母親只生下了梁朝偉和妹妹,劉嘉玲多年來沒有懷孕生子,作為一個婆婆,心裏應該是著急的,然而如今劉嘉玲和婆婆的關係還是相當融洽,看來劉嘉玲處理婆媳關係還真有一手!

5、李嘉欣的婆婆

寬容指數:三星

李嘉欣邁進豪門的第一步是搞定許晉亨,第二步肯定要處理好和婆婆之間的關係。在李嘉欣身上有著非一般的傳奇境遇,她的"小三"頭銜,她對豪門的孜孜以求。她的婆婆不會不知道。然而李嘉欣還是進入了豪門,想必已經得到了婆婆的認可。不難看出,李嘉欣婆婆的寬容到了何種地步?娶一個高齡女人進門,生產機率幾何?婆婆不擔憂?

6、徐濠縈的婆婆

寬容指數:0

徐濠縈愛花錢是圈內出了名的,作為三線明星的她,不但不會賺錢,而且大花陳奕迅的錢,而她的婆婆也因此和徐濠縈起了爭執,一氣之下直走英國,連兒子的婚禮都不參加!是婆婆不夠寬容還是媳婦徐濠縈不知孝順?

7、伊能靜的婆婆

寬容指數:一星

據傳,伊能靜最終和庾澄慶離婚,一方面是兩人感情出了危機,而另一方面卻是多年來伊能靜和婆婆之間的不合。一般家庭,兩夫妻要離婚,婆婆的意見和決定至少會起很大的作用,如果伊能靜的婆婆夠寬容,堅定的維護伊能靜和庾澄慶之間的婚姻,想必伊能靜和庾澄慶最終不會走上離婚這一步?

8、周慧敏的婆婆

寬容指數:三星

倪震的偷吃,周慧敏的隱忍,最終的結婚,鬧劇?然而最終,周慧敏還是贏得了滿堂彩,雖然有點噁心。這事件,不知道周慧敏的婆婆會怎麼想?媳婦周慧敏很寬容?現在周慧敏的婆婆想得最多的應該是什麼時候抱孫吧??

9、王菲的婆婆

寬容指數:四星

李亞鵬的媽媽應該很寬容!據傳,王菲懷李嫣的時候都是李亞鵬的媽媽照顧的。而且王菲又是帶著竇靖童進門的,離婚後還玩過姐弟戀,種種事情都沒能影響王菲和婆婆之間的關係。想必李亞鵬的媽媽是相當的開通!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