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全球巡迴公演》觀後感(七) 歌王的呼喚

--觀《別叫我為你遺憾》

作者:撣塵 發表:2009-10-28 2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能被稱為歌王的人,這個人的音質必須極其的好,歌唱技巧、颱風、個人修養都必須極其的高,他必定是一個走進聽眾內心而不受阻攔的人。關貴敏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三十年前,他就已經成為中國的高音之王了。可是後來因為疾病他不得不離開心愛的舞臺,遠赴異國尋求治病的良方。非常驚奇也非常自然的是,他在美國遇到了傳自於中國的法輪功。他的身體神奇的得以恢復,他又能從新走向久違的舞臺了。

多年疾病的折磨,也使他看透了事態的炎涼。他日漸蒼老的身心在法輪大法的修煉中得到了新生。一個人的修養有時是需要時間來錘煉的啊。飽經滄桑的他經過大法的錘煉,他的品德真如秋日般的高潔。他的歌聲也尤其的老到,已臻出神入化之境界。

關貴敏先生的音色奇絕,音質中帶有一種金屬的質地。駕馭旋律的技巧很高,難度再高的曲調他唱起來都是那樣的得心應手。聽他唱歌,你不想享受都很難。用響遏行雲形容他的歌聲一點都不為過。觀眾也常用他"又唱破了一個酒杯"來形容對他歌聲的讚嘆。

神韻設計師們也非常理解關貴敏先生,用壁立的高山做背景,本身就給人一種厚重、深沉的感覺。令人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他的性格、他的為人、他的颱風,還有他的歌。那深深的山澗與幽谷不正是為關先生準備的嗎?讓他的聲音傳的更深更遠。

和關先生在一起,你會感到年輕,儘管他已是六十多歲的老者。你會感到很親切,那親人般的關愛讓接觸的人頓失距離。您聽過他用電話講的真相嗎?絕對是非常家常的娓娓道來。不信,您就聽一聽他在舞台上講的真相吧。

你為何依然相信謊言
一再拒絕神的呼喚
迷失的生命啊
我真心為你深深的遺憾
無論有緣還是無緣
我都默默為你祝願
願你早日看清真相
願你平安度過劫難

只要讓良知衝破偏見
你也會擁有美好的明天
不要等到悔恨莫及的時候
不要讓遺憾成為永遠的遺憾

關貴敏先生講的真相您聽明白了嗎?讓良知衝破偏見吧,不要辜負了他美好的心願,更不要給自己造成永遠的遺憾。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