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首戰 阿特利兩轟贖罪(圖)

作者:記者雷光涵 發表:2009-10-30 1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克里夫·李完投勝洋基隊,助費城人隊搶下世界大賽重要首勝。路透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一戰,兩大塞揚獎左投對決,費城人隊克里夫·李完投勝出,洋基隊沙巴西亞投得也不壞,壞在被阿特利敲出兩發全壘打。

費城人作客洋基球場,搶下世界大賽首勝,近10年5支在客場奪首場勝的隊伍,4隊贏得最後的榮耀;去年霸主費城人也嘗過這種快感,因此昨天6:1的客場勝利,格外寶貴。

"這是我從小夢想的舞臺,"克里夫李說,"我站在這兒,不緊張、沒有擔憂。"他只被敲4支安打、失1分,送出10次三振,沒失分,還表演一招反手接球,"那是滿酷的。"

"沙胖"沙巴西亞首局送出兩出局後,兩保送、一安打被攻佔滿壘,終於讓伊巴尼茲打內野滾地球,凍結這波攻勢,卻用了25球。

克里夫李相對輕鬆,讓對方3上3下,只用11球;二局被波沙達敲第1 支安打,不過沒被得分。

費城人捕手魯意茲說,克里夫李的優質投球"我一點都不意外。在他心裏,不過是另一場例行賽。"

二壘手阿特利在國聯季後賽因守備失誤,差點成球隊罪人;昨天再成為媒體頭條,不過是贏球功臣。

阿特利表示他的打擊策略"是讓沙巴西亞投得辛苦點。"沒想到第三局,他把對方投出的第9個球,送到右外野看臺,是沙胖今年第一次在洋基球場被左打者開轟。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認為,沙胖投得很好,"只犯兩個錯在阿特利身上。"

阿特利從首局選到第一個四壞球保送,就改寫季後賽連續26場上壘記錄;第三及六局的全壘打,則讓他成為世界大賽史上第二個、單場從左投手裡敲雙響炮的左打者,前一人是貝比魯斯在1928年所創。

洋基的"新十月先生"羅德裡奎茲此役熄火,吞3張老K。擊出3支安打的基特算是打得最好的一個,但在克里夫·李的壓制下,進攻沒有串連,只在九局下得1分。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