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作品大獎賽入選作品展即將開幕(組圖)

作者:柳笛 發表:2009-10-30 2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屆「全球華人攝影大賽」獲獎作品鑑賞

【看中國記者柳笛紐約報導】第二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是新唐人電視臺國際文化藝術比賽系列賽事之一,旨在促進世界各地華人攝影愛好者的文化藝術交流。


首屆「全球華人攝影大賽」獲獎作品鑑賞

據大賽評委戴彬介紹,第二屆全球華人攝影大賽參賽作品近五千幅,攝影家來自全球包括中國大陸等39個國家,目前已經評選出近150幅入圍作品, 80幅入選。以傳統美學為評判標 准,意在恢復傳統美學的形式理念。參賽作品以真實的自然、人文、事件為主題,表現善意、表現美好、表現光明、表現自然狀態。


首屆「全球華人攝影大賽」獲獎作品鑑賞

入選作品將於2009年11月4日-28日在紐約 Calumet HP藝術館展出 (Calumet Photographic's HP Gallery 22W 22nd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0)。11月4日舉行開幕剪綵。

作品展出期間,大賽組委會還組織了一系列活動,11月20日舉行哈薩布萊德講習班 (Hasselblad Digital Camera and Digital Backs Workshop [H3D 50 and the CFV39]) 英文講解,中文翻譯,現場演示,親身學習體驗頂級器材,現場提供拍攝機會, 提供模特;11月21日星期六到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自由參觀或者羅伯特 弗蘭特「美國人」展覽;11月21日星期六下午 2點始攝影大賽頒獎典禮暨全體來賓聯歡聚會。

大賽設獎項如下:

1.特別獎一名,獎勵 5,000美元或等值攝影器材/旅遊服務。

2. 每項主題分類均設以下獎項:

• 金獎一名:獎勵 2,000美元或等值攝影器材/旅遊服務;
• 銀獎二名:各獎勵 1,000美元或等值攝影器材/旅遊服務;
• 銅獎三名:各獎勵 500美元或等值攝影器材/旅遊服務;
• 優秀獎十名:各獎勵 100美元或等值攝影器材/旅遊服務。

3. 入選和獲獎的作品作者將同時獲得大賽組委會頒發的證書。
有關大賽的更多詳情,請見新唐人電視臺網站http://photo.ntdtv.com/ct/index.html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