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紅色黑幫恐怖(多圖)

作者:楊逸凡 發表:2009-11-01 1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逸凡採訪報導】中共太子黨風頭人物,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以「提倡紅色文化」和「打黑」塑造毛派形象。那麼誰才是中國社會真正的黑幫?1026晚上814分左右武漢武昌區五環峰國際廣場發生的一起持械砍人案,揭開了被派出所和神秘領導「罩著」的紅色黑幫恐怖。

神秘領導,凶徒無忌

10月26日晚武漢市武昌區五環峰國際廣場約91名商戶與廣場負責人協商糾紛未果後不歡而散。2014分左右租方談判代表兼商戶業主劉修召,受到四、五個不明身份,手持棍、棒、刀凶徒恐怖襲擊,劉修召被砍傷至昏厥,當場休克34分鐘。

受害人劉修召傷勢嚴重血流不止,傷痕纍纍,頭部被砍兩刀。四、五個商戶將其送至醫院搶救後倖存,目前仍在黃鶴樓區醫院住院治療。醫藥費已達一萬多塊,目前仍無人負責賠償。

劉修召11月1日接受看中國採訪時指出:這是一起報復行凶惡性事件,應該是廣場負責人唆使壞人行凶的。他向記者透露:「廣場負責人之一曾從軍,本身就是黃鶴派出所負責治安的刑警!政府監管不利,使黑社會勢力時時萌芽。一個簡單的事情變得這麼複雜,都是政府該承擔的責任。」

通過調閱攝像劉修召指出,該襲擊事件明顯受領導的幕後策劃:「是保安帶他們過來指認我的,打我的那幾個人曾在商場裡面跟某某領導有過碰面,有過對話,攝像頭裡有出現但沒有錄音。

那麼這些神秘的幕後策劃領導們到底是誰?劉修召進一步透露:「談判當天在商場裡進行了一段時間協商後,由於沒有達到共識我即將離去。而廣場方要求我在街頭繼續談判投資方負責的主管出來後就用手機打了四個電話。行凶的歹徒打人時什麼話也沒說,也沒搶奪我的錢或東西也不認識我,我一直都是待在重慶的剛來湖北。

黑中有黑,幕後有幕

據稱『五環峰國際廣場』作為出租方為了招商,跟商戶許諾將通過大型餐飲拉攏人氣。但因開業後效果不如預期,同時向商戶加收合同外費用,導致租約雙方產生糾紛。

而據雙方原合同協議約定:要達到80%的開業率才計算租金。商戶派代表向廣場負責人協商提出三項訴求:減免一點租金、加大廣告力度、加強交通管理。廣場方面的響應則是:要維護原合同。

據劉修召介紹事態被一直拖延,租方未提供任何改善推廣方面的書面證明。一些商戶開始歇業、罷工、拉橫幅抗議,直至最後派出所直接參與協商。

他向記者進一步透露:「後來由派出所居中磋商處理。派出所的人說,關於這一方面的工作他們正在進展,派出所站在廣場的角度庇護他們,閉口不談廣告詐騙。

受訪人同時指出,10月20日前派出所和廣場負責人曾威脅商戶代表:「誰帶頭就打誰。」看中國記者對此事件致電派出所刑警,兼廣場負責人之一曾從軍時,曾從軍則表示:「不方便接受採訪。」隨即挂斷電話。

負責偵辦此一歹徒持械砍人事件的武漢黃鶴樓刑警劉祥慶接到記者電話後表示:「我現在沒時間跟你談話,明天再說。」接著又以:「我不知道你的身份怎麼接受你的採訪?」為由拒絕回答問題並挂斷電話。

在當今的大陸,普通老百姓要維護自身的財產和人身安全,似乎還不太如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