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是福是禍?

作者:唐金玉 發表:2009-11-01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古五帝之一唐堯治世,造福於民,曾現種種祥瑞。禾宮中儲藏的當草,忽然盡化為禾,每枝七莖,連三十五穗。民間所種的禾苗亦是如此,大家都叫它嘉禾。大概做帝王的恩德下淪於地,則嘉禾生。

世事變幻,不能從一而論。秦始皇東巡來到徐州,百姓來獻嘉禾,一莖三穗。秦始皇大喜,賞了百姓,來到位於徐州東南,見興旺之氣,始皇想此地必有異人,分付細加訪問,倘或有高人,即殺之,以絕後患。李斯勸說:"雲氣出沒只是偶然,不必擔憂!如果興師動眾,恐騷動百姓,反生他患。"秦始皇聽從了李斯的勸說。大家知道徐州附近既是項羽的老家也是劉邦的老家,這二位可是秦室的掘墓人。

據史書記載,漢光武帝劉秀的出生地機縣界在劉秀出生時,曾現嘉禾,生一莖九穗。關於嘉禾的記載在史書還有很多,這裡就不再多言,因此,嘉禾也被取做地名做為福澤之地。

但在近代似乎有了不一樣的結果。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二日,湖南郴州嘉禾縣政府法制辦幹部郭會生被迫害身亡,年僅五十二歲。郭會生,男、漢族、身體剽悍結實,性格樂觀豁達,辦事幹練有魄力。在當前貪污腐敗盛行的中國,是一位難得的辦事紮實,又不搞歪門邪道的清官。他妻子李菊梅修煉法輪功前身患骨癌,在多次求生無望的情況下曾五次想自行了斷,都是在父母苦苦的哀求下掙紮著偷生,直到遇到法輪功後才獲得了第二次生命。

中共對法輪功迫害十多年來,一貫實施著"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失"的滅絕政策。身體康復的李菊梅只是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功的美好,卻多次遭到中共的抓捕、關押、勞教。早在二零零四年前,郭會生和妻子李菊梅(嘉禾縣珠泉完小教師)因修煉法輪功先後被扣停工資和罰款等三萬多元。郭會生被抓捕、勞教一次;李菊梅因講訴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之情況而導致六次被逮捕,兩次勞教,合計經濟損失十幾萬。李菊梅在獄中還遭受了十多種精神摧殘和肉體折磨。如:限制大小便、通宵罰站、白天黑夜不讓睡覺、拇指吊銬、跪地、用手銬將雙手反背上下連續銬、"大"字、"火"字型站立,拳打腳踢,打耳光,使勁扯耳朵等等。

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法輪功學員肖四蘭在湖南永州藍山縣太平墟遭當地公安逮捕並扭傷右手,造成骨骼錯位。被關押在藍山縣看守所遭受酷刑,至今得不到有效的治療。郭會生與妻子依法給藍山縣公安局長席小剛打電話、寫信說明其是被冤枉的。席小剛卻上報湖南省"六一零"。隨後郭會生夫婦則馬上遭到湖南省、郴州、嘉禾"六一零"及"國安"的抓捕及嚴重酷刑對待。

八月六日晚,夫妻先後遭一群警察逮捕,在家裡無一人的情況下被抄家兩次,抄走了家裡的一切貴重物品,看見的人說搶走了足有六、七袋以上物品。據郭會生的二哥說,他拿了幾十萬元用於建房及裝修用的錢,全部放在郭會生家。更有甚者,郭會生被國安大隊教導員胡永輝等四名惡警反綁雙手摁在地上毆打,被逮捕至派出所時滿頭滿臉都是血。據目擊者證實:被審訊時,由四、五人抬出來,頭半掩著,垂下來的衣服上都是血跡。審訊完後,也是四、五人抬進去的。

十月六日,郭會生在嘉禾縣看守所出現昏迷狀態,送往縣人民醫院實施腦部手術後,還是處於嚴重昏迷狀態。除了有微弱的心跳外,沒有任何體態意識。十月十二日五時,現年五十二歲的郭會生停止了心跳,而其妻仍然遭關押。

在中共嚴密封鎖消息的情況下,雖然我們並不知道這些日子在郭會生身上發生的每一件事,但是一個本來身體很健康的人只有二個月時間就被酷刑致死,足以證明中共對法輪功慘無人性的對待。

秦始皇三十六年,有隕石(俗稱"亡秦石")現於郡,上刻六字:"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派人殺害了這塊石頭周圍居住的百姓,並毀了這塊石頭,秦始皇五十一年崩,秦二世僅三年秦朝覆滅,漢室興。無獨有偶,二零零二年,貴州平塘藏字石上刻"中國共產黨亡"(民間稱"亡共石")驚現至今,中共在過去的六十年以各種各樣的手段害死八千多萬無辜百姓的罪惡不能再延續,上天對這個惡魔做出了最終的宣判。目前已經有六千二百多萬國人退出了中共邪黨及其相關組織,中共的覆滅即將來臨,希望更多的世人看清中共邪黨的殘暴本性,為自己及子孫的未來做出正確的選擇。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