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掃瞄中軍委

天滅共產黨(15)

作者:唐子 發表:2009-11-03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不註冊,全代會(黨代會)徒有虛名,總書記是大罪犯,政治局是中共邪惡大人物的黑窩。《掃瞄中常委》證明:政治局常委會是中共淫亂邪惡的核心,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是最邪惡的政治局常委。江澤民領導中常委迫害法輪功,把黨、團、隊員合成的全民"捆綁"成了"戰鬥,死亡,血戰,毀滅"戰車的政治細胞。洪水、地震、瘟疫、太陽風暴等天滅之災相繼而來。惟有轉換人心才可避難。退黨退團退隊之"三退"聲明,是新地球人的身份證。三退刻不容緩。

掃瞄黨中央之全代會、總書記、政治局、中常委四個頭之後,理應掃瞄一下中軍委這個頭,看看這個邪惡的黨中央是靠什麼將其身心裏骯髒的東西推而廣之的。掃瞄中軍委,即複製中國共產黨中央軍事委員會(簡稱中共中央軍委或中軍委)的影子信息。中軍委,透明地說,就是中共在軍隊裡的黨中央,即中共中央在其創立或收編的軍隊裡建立的黨組織(支部、黨委)的最高組織,所有軍事組織(陸海空炮等各軍種從班排到司令部),最關鍵的時候和最後或大事都聽命於它。掃瞄中軍委,即複製軍隊中黨的最高組織的影子信息。

一直有種說法:中國共產黨實際上是"槍指揮黨",論據: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都因為掌握著軍權才能坐穩或操控黨中央一把手的位置,王明、胡耀邦、趙紫陽都因為沒有掌握軍權才被從中共中央最高頭兒的座位上給推了下來。這些看現象翻嘴皮說出來的理,有無深層次的"道法"本質的支持?讓我們追溯歷史:

看歷史,1931年中共蘇區中央局在江西瑞金成立,下設中央革命軍事委員會(簡稱"中革軍委"),項英、毛澤東、朱德先後任主席;11月,中華蘇聯國臨時中央政府非法成立,下設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中革軍委,朱德任主席,彭德懷、王稼祥任副主席,周恩來、毛澤東等15人為委員。這就是中軍委的開始。這個中央軍委首先屬於中共中央,而後被安放在山寨國裡。

顯然,中國共產黨及其黨中央、政治局和常委會都先於紅軍而成立。中共1920年成立,八年後的1927年由毛澤東、朱德在井岡山創建第一支落草為寇卻有邪教理想的政治匪幫--紅軍。之後,彭德懷、方志敏、徐向前、賀龍、鄧小平等人在南方八省煽動農民暴亂,拉出多支折騰中華民國鄉紳的紅軍。紅軍匪幫主要是貧苦農民卻並非逼上樑山謀求生存,而是為了中國共產黨"造出一條到共產主義的道路"宣言的實現。紅軍之"紅"即"共產黨"的紅色黨旗的象徵,這就是說:紅軍即共產黨(創立和指揮)的軍隊。

《中國共產黨宣言》1920年11月注入"不斷的擾亂"中華民國,以"階級爭鬥"獲勝的共產黨專政代換之的邪惡思想,是中國共產黨生命靈魂所在。要不斷擾亂中華民國,使私有財產基礎上的文明秩序好像很陳腐,使以"階級爭鬥"方式創建"共產"的"大同世界"的理想好像很美好(值得為之犧牲),這就注定它必須要創建自己軍隊,用其"擾亂"、"爭鬥"、"共產"等邪惡念想指揮軍隊並傳播這些邪念,既是屠宰隊又是宣傳隊。如果赤裸裸地這樣說就沒有理想的魅力了。所以歷史安排它1927年經歷國民黨清黨的失敗,讓思想激烈如毛澤東、周恩來之類文人自己邪悟到,理想邪惡卻撼動人。果然,毛澤東腦子裡就蹦出"政權是由槍桿子中取得的!"暴烈想法,周恩來搞政治則在南昌搞起軍事暴亂來了。紅軍都是"共產"念想的產物。

中共紅軍匪幫成員主要是農民中的窮人,因為走的並非"伐無道,誅暴政"的傳統正道,而是"顛覆新生共和國"的俄國邪道,所以必須進行邪教鼓動和思想控制。由此,軍官和英勇士兵都要加入共產黨宣誓為共產主義獻身。從班、排到連到營以上,有黨小組、黨支部、黨委三個等級的黨組織。而所有這些黨組織的軍人黨員,都主要聽從組長、支部書記(指導員)和黨委書記(政委)的,而這是生存匪幫沒有的特徵。這就是中軍委的基地。

中共紅軍是從國民革命軍那裡策反過來的,多數黃埔軍校的軍官並不想落草為寇,這就需要共產黨的思想洗腦轉變觀念,毛澤東借三灣改編將共產黨的思想控制,從最高軍官到最低士兵,一個也不漏過地貫徹到底。士兵入黨就獲得了跟軍官抗衡的組織和精神力量,槍也就交到了從最低的黨組長到最高的黨政委代表的黨組織了。而從最低的班長到最高的團長(以後直到司令)都成了黨的將官,必須有黨的任命才有真正的權威,才能夠指揮軍隊,不再有效忠自己的兵了。兩年後毛澤東更借政治局的九月來信,通過古田會議確立了根據黨的政治需要(更具體地說就是根據最邪毒的黨的領袖的政治需要)建軍的原則。中軍委說白了就是中共槍桿子的中央指揮部。沒有這個頭,共產黨的軍隊哪會有血染的政治風采?

在中共紅軍,顛覆中華民國都是毛澤東、周恩來這些文人在策動,而朱德、彭德懷、賀龍等職業軍官首先都是被策反的對象,入黨宣誓後其部隊就屬於黨了。朱德、彭德懷先後上井岡山,說白了,就是把南昌、平江起義的兩支紅軍交給黨代表毛澤東。中軍委從1931年成立之後,軍委主席三年多由政治智商弱的朱德將軍擔任,實權卻在代表黨中央的政治局常委項英、博古、周恩來、王稼祥這些副主席那裡。朱德雖不乏軍事指揮才幹,但其政治謀略和邪毒外不足以抗蔣介石的敵軍圍剿,內不足以跟周恩來、張國燾等同志競爭。1935年遵義會議後,毛澤東進入軍事三人小組,成為中央書記處書記,成了政治局常委,中軍委才終於有了合乎《中國共產黨宣言》"干擾、顛覆中華民國"的邪教念想的政治領袖,也就有了政治魔法。

1937年8月至1982年12月山寨國中央政府的軍委兩次撤掉再兩次建立,中央軍委總共三次"兩個牌子、一套人馬"。中共軍委真,國家軍委假,實際上"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自己的軍隊。這期間,有些老太太心腸的朱德先後失去主席、副主席職務,1987年軍委第一副主席趙紫陽黨性被人性削弱(手上不想染愛國學生的鮮血)連同中央總書記一齊被撤職,換上強烈地想殺老人和婦女的江澤民之後,鄧小平不考驗就將中軍委主席職務給了這個政治蛤蟆。中央軍委直接帶兵領將的副主席、常委、委員們,都"團結"在並不直接帶兵領將的主席毛澤東、鄧小平和江澤民的周圍。

有了這種黨指揮槍的政治團結,共產黨在中國就有了毛澤東的"英明":免除了八路軍、新四軍在1942年之前真正去抗日而為中華民族拼光的"愚蠢",能夠坐山觀虎鬥地利用國軍與日軍正面戰場拚搏空隙在八年裡將不足五萬的殘兵擴軍到120萬,抓住國軍抗戰疲憊和軍官想享受和平幸福生活而心軟的天賜良機發動三年硬戰而獲得顛覆式爭鬥的成功;更有鄧小平公然撕下人民軍隊偽裝把天安門廣場當淮海戰場的邪毒,與江澤民能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運動機器按鈕的膽量。手上有藏人的血的胡錦濤2002、2004年從江澤民手裡繼任中央總書記、中軍委主席,江系將軍郭伯雄、徐才厚任副主席,保證已被"從內部打倒"的中共能夠繼續維持迫害到如今。

概括上面的掃瞄,中軍委可謂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的槍彈力量的直接源地。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因為掌握槍桿子才能推廣其邪惡思想,更因為思想邪惡和品行下流才能緊握住中共邪教顛覆中華民國和革掉中華文化的命的槍桿子。中軍委可比喻為中共匪幫電腦的黑客集團。黨指揮槍,即軍隊各級政委直到軍委主席領導軍委副主席、委員的元帥、將軍,率軍為黨搞政治持槍嚇人、開槍殺人,甚至不惜用坦克碾軋手無寸鐵的學生,讓醫生能活摘好人的心臟、腎臟等。

質言之,中央軍委是中共邪惡走向、行跡和結局始終被鬥爭哲學驅動的政治保證。中共及山寨匪幫國因而成為一輛駛向懸崖的高速戰車。中共"錘鐮幫"黨旗象徵的"血與火"的死亡戰車已經鳴笛:"不是戰鬥,就是死亡;不是血戰,就是毀滅。"(喬治·桑語)中共的黨、團、隊員都身在這列戰車上,作為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政治細胞而存在。歷史安排的結局是:中共車毀,宣誓者人亡。

美國科學家最近警示全球:2012年有劫難。天滅中共是定數。依喬治·桑所說,和平年代跟共產黨走的人,就是天要毀滅的黨細胞。三退救的是廢除血誓不再是黨細胞的人。1992∼2012年的20年,地球"同化銀河系"之際,人心也須淨化與之相應:退黨退團退隊之三退者不在地震、洪水、瘟疫、太陽風暴的天災中。

朋友,有人跟你講三退,你聽懂了嗎,退了嗎?

更多唐子文章,參看: 唐子專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