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僅3例:丈夫對妻子「過敏」(圖)

丈夫患有罕見過敏症 不敢靠近化妝品

作者:木子 發表:2009-11-04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確定妻子蘇爾沒有使用任何化妝品或者護膚品的情況下,達倫才敢靠近她。
據英國媒體2日報導,英國45歲的公交車司機達倫·揚也許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丈夫了,因為他竟對自己的妻子「過敏」。只要他的妻子往臉上或手上塗抹化妝品,達倫就不敢靠近妻子一步。

而年近半百的妻子平時壓根就離不開化妝品和護膚品,所以即使妻子「近在眼前」,但對妻子過敏的達倫總是會產生一種她「遠在天邊」的無奈之感。

靠近妻子就心跳加快

據報導,4年前,達倫和現年48歲的妻子蘇爾結了婚。達倫平時靠近妻子時,經常會感到心跳突然加快,甚至變得雜亂無章,但他總以為是自己太過興奮而已。直到達倫因為治療一個腳部毛病到醫院就診,醫生這才發現他患有罕見的聚乙二醇過敏症。

當時,醫生往達倫體內注射了一針含有聚乙二醇的類固醇藥物,幾秒鐘內,達倫的臉就開始發腫,他的身體也開始像氣球一樣腫脹起來,心跳接著也突然停止。醫生不得不立即為他實施了兩次心肺復甦急救,這才將他救活了過來。

醫生救醒達倫後,對他進行了大量的測試,最後才發現他是對聚乙二醇嚴重過敏。醫生立即對他發出警告,只要他的妻子蘇爾化了妝,他最好就應該對妻子「敬而遠之」。

因為許多化妝品中都含有化學物質聚乙二醇,如果達倫接觸了足夠多的這種化學物質,他就可能心臟停跳,全身腫脹,引發致命的後果!

親吻妻子前要再三確認

從那以後,達倫再也不敢隨便觸碰妻子了。只有當達倫確定蘇爾今天沒有往身上塗抹任何化妝品、擦任何護膚霜的時候,他才敢和妻子親吻一下。

達倫抱怨稱,由於對妻子「過敏」,導致他和妻子蘇爾偶爾親熱一下,也變成了一種冒險。達倫說:「每到蘇爾不希望我靠近時,她壓根不需要找藉口說自己今天頭疼什麼的。她會說她今天用了護膚品。」

全球此症僅有3例

據醫學專家稱,對聚乙二醇過敏是一種非常罕見的過敏症,目前在全世界範圍內僅有三個記錄在案的聚乙二醇過敏患者,而達倫是其中之一。

事實上,聚乙二醇除了存在於化妝品中外,還存在於牙膏、肥皂、洗浴液、剃鬚膏、防晒油、空氣清潔劑、藥品等日常用品中,一些食品甚至也包含這種化學物。

所以達倫現在每使用一種新日用品,都必須對它的成分進行仔細研究,以確保這一產品中不含聚乙二醇。

此外,他身邊還隨時帶著一個特殊醫療工具箱,以防自己萬一過敏,可立即用裡面的藥品對自己進行急救。

達倫說:「大約90%的藥物中也包含這種化學物,一次我服用了15毫升的減充血劑,結果我差點打999電話求救。」

来源:牛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