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與黑(9):國家興亡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09-11-04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所謂的鄧小平理論實際上就是"貓論",按照這種理論,只要抓到老鼠就是好貓,只有發展才是硬道理。可見鄧小平的路線完全是與李鴻章的洋務派一脈相承的功利主義路線。江澤民的三個代表是這種路線的極致,他是代表貪官,代表奸商,代表黑社會的。這三種勢力是三十年來權貴資本主義最有力的推動者,也是最大的受益者,當然也就成了現今中國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既然當前中國走的是權貴資本主義的發展道路,那麼按照鄧小平理論,代表貪官、代表奸商、代表黑社會的中國共產黨,尤其是江氏上海幫也就代表了最先進的發展方向。

正如 "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實質上是對社會主義的稀釋和隱性否定一樣,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同樣是對 "發展是硬道理" 這一鄧小平理論的稀釋和隱性否定,其言外之意無非就是你鄧小平和江澤民的發展觀不科學嘛。那麼怎麼才算是科學呢?翻開中共邪黨的教義,你很快就能查到只有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才是最科學的這一結論。於是在國殤六十週年的閱兵式上重新抬出"毛澤東思想萬歲"的標語牌也就順理成章了。

回顧中共黨內的權力鬥爭史,你會看到意識形態一向被當作判斷路線正確與否的依據,也因此而成為歷次路線鬥爭的工具。每一次路線鬥爭都是以意識形態的造勢來開局的,每一次路線鬥爭的勝利者也毫無例外地將能夠證明自己的路線絕對正確的意識形態定義為黨的金科玉律,塞入黨章,從而鞏固自己在黨內的統治地位。然而為了外示團結,已經被前人塞入黨章的意識形態又不能公開廢棄,於是中共的黨章就出現了互相矛盾的毛澤東路線、鄧小平理論、江氏三個代表和胡氏科學發展觀並存的可笑結果。

在自然科學中,有形的質量是形而下的,無形的能量是形而上的。愛因斯坦用他的質能方程式告訴我們,質量和能量是可以相互轉化的。在社會科學中,可見的權力是形而下的,不可見的意識形態是形而上的。歷史告訴我們,權力和意識形態也是可以互相轉化的。當然這種轉化是需要條件的。

共產主義的幽靈雖然邪惡至極,然而若沒有大大小小的紅色政權作為軀殼附體,也無法給人類帶來如此慘痛的浩劫。自從毛澤東思想的旗手江青一夥被打倒之後,失去了有形的權力軀殼,毛魔頭的陰魂就如電影《哈利波特》中伏地魔的鬼魂一樣無處附體,只能在文字中間,在意識形態領域飄蕩著。然而當政客的野心被從地獄吹來的陰風所煽起,紅色恐怖必定伴隨著魔王的陰魂再次降臨。

要清除漆黑一片的權貴資本主義,難道非要搞紅色恐怖不可嗎?非要招來毛魔頭的陰魂不可嗎?非要將文革浩劫在這個多災多難的國家再重演一次嗎?如果這就是中國人的選擇,那麼如此愚蠢嗜血的民族就不配再繼續存在於這個地球上。如果這只是一小撮敗類的陰謀,那麼這一小撮敗類就不配再繼續生存在這片國土上。

中國不需要漆黑一片的極右權貴資本主義,也不需要紅色恐怖的極左毛澤東思想。中國既不需要貪婪的黑色,也不需要恐怖的紅色,更不需要把這貪婪的黑色與恐怖的紅色強加給這個國家的中共邪黨!

如果你熱愛中國,那就給它正義和公平吧。如果你愛中國人,那就給他們自由和人權吧。因為中國最缺乏的就是正義和公平,中國人最需要的就是自由和人權。因為沒有正義和公平的國家是黑暗的,沒有自由和人權的人民是可悲的。

你們有誰見過覆巢之下有完卵?又有誰見過被上天所厭棄的國家有前途?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中國的興亡,取決於中國人自己。

解體中共,就是解體恐怖與黑暗!

選擇三退,就是選擇正義和希望!

2009年11月4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