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首次代表女王外訪 繼承王位再進一步(圖)

發表:2009-11-04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西蘭和澳大利亞總理2日表示,英國威廉王子明年年初將正式代表英女王訪問澳大利亞和紐西蘭。這將是威廉王子首次海外訪問之旅。


身負重任的威廉王子被女王寄予厚望,向繼承王位又邁進了重要一步。

明年年初開始外訪

紐西蘭總理約翰.基在聲明中表示,"威廉王子將代表英國女王,出席最高法院大廈在惠靈頓的落成典禮",這將成為其首次出訪海外的行程之一。

他表示,威廉王子將於2010年1月17日至19日對紐西蘭的奧克蘭和惠靈頓進行為期3天的正式訪問,然後前往澳大利亞的悉尼和墨爾本進行3天的訪問。

女王釋"放權"信號

威廉王子此次代表女王訪問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很有可能將是其接下來眾多獨立出訪活動的第一站。

分析認為,女王的授權釋放出這樣一個信號,已在英國皇家空軍作為搜救飛行員服役四年多的威廉,正在為繼承王位、統治英聯邦積蓄力量。

相關動態

民眾支持率遠超老爸

本報訊反觀查爾斯王儲,作為英國歷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王儲,正被迫面對這樣一個尷尬現實:他的兒子,同樣是王位繼承人,正代表這個王室家族最耀眼的未來,已不可避免地使自己的影響力遭到削弱。

加拿大上週末進行的一項民調顯示,查爾斯夫婦是最不受歡迎的王室成員。其他成員中,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最受歡迎,支持率為65%;威廉王子緊隨其後,支持率為64%;哈里王子為57%;菲利普親王為42%。查爾斯王儲以34%的支持率墊底。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