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連環凶殺案再現4女屍市民憂

發表:2009-11-04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警方3日在俄亥俄州連環凶殺案現場,接連又發現了4具屍體。這起凶殺案是俄州歷史上最嚴重的連環凶殺案之一,也令許多美國市民為自身安全更添憂心。

警方3日在索維爾的家中發現了第7具屍體。隨後,警方接連又發現了3具屍體。截止目前,警方已經在索維爾的家中累計發現了10具女屍。

俄亥俄州警方負責人邁克爾·麥格拉斯透露,50歲的索維爾已經受到惡性謀殺、強姦、惡毒攻擊和綁架等罪名的指控。4日上午,警方將正式審訊索維爾。

庫亞霍加縣驗屍官弗蘭克·米勒10月31日在接受CNN採訪時透露,通過對被肢解且已腐爛的6具屍體進行檢查,屍檢人員發現6名受害者均為非裔美國女性。從屍體的腐爛程度看,她們可能已經死亡"數週,否則就是數月或數年"。

米勒指出,索維爾使用了5種掩埋屍體的方法,有的屍體被擱在屋子裡,有的被藏在地下室,還有的被棄於室外。此外,屍體被肢解的方式和狀態也都不同。這無疑加大了屍檢人員的工作難度。到目前為止,死者身份還未能得到確認,不過警方鎖定了幾名可能的受害者。

俄州這起凶殺案的遇害者人數,可能還會繼續上升。因為在案發那段時間內嫌犯所住地區附近共有八到九名女性失蹤,美國警方表示將繼續對嫌犯家中進行搜索。

美國近兩年犯罪率有所下降,但校園槍擊案及惡性凶殺案頻發,令民眾憂心忡忡,此次連環凶殺案更震驚美國社會。一些美國媒體針對這起案件展開討論:"如何讓美國社會變得更安全",而有居住在案發地附近的案發後從此覺得每天出門都像"惡夢"。

索維爾曾於1989年被控涉嫌強姦,並於1990年鋃鐺入獄。2005年刑滿後,索維爾恢復了自由。


来源: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