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多名在校女生被拐騙 公安部掛牌督辦破案

發表:2009-11-07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6月2日至9月16日,四川巴中市多名在校女學生被拐騙至青海、上海等地的色情場所。公安部將此案列入了掛牌督辦的特大案件,組織20名警力負責解救被拐騙的少女,經過5個多月,搗毀了一個專對未成年少女下手的特大犯罪團夥,抓獲5名犯罪嫌疑人。

從 6月2日至9月16日,巴中市南江縣某中學的多名在校女學生神秘失蹤。公安部將此案列入了掛牌督辦的特大案件,並成立"6.09"專案組限期破案。昨日,南江縣公安局對外公布,經過專案組歷時5個多月、輾轉2省市的艱苦工作,終於從青海、上海等地的色情場所裡解救出包括3名在校女生的11名少女,搗毀了一個專對未成年少女下手的特大犯罪團夥,抓獲5名犯罪嫌疑人。

在校女生失蹤

公安部列為掛牌督辦大案

今年6月9日11時許,巴中市南江縣公安局刑偵大隊和城西派出所先後接到南江縣大河鎮石灘鄉村民趙某某和南江縣南江鎮文光村村民張某的報警,稱他們在南江縣某中學讀書的女兒趙某(女,14歲)、張某某(女,14歲)在6月2日離校後一直未歸。

警方圍繞與失蹤少女趙某、張某某關係密切的宋軍民開展工作,發現宋軍民突然換了手機號,並一同神秘失蹤。後通過7天時間的摸排查找,於6月16日在南江鎮將宋軍民抓獲歸案。經突審,宋軍民竟交代出一個驚天大案:他自從2009年3月起就夥同其姐趙文燕、趙文菊、姐夫馬木沙在南江縣下兩鎮和渠縣將趙某、張某某、李某、榮某、林某、湯某等多名少女以當保姆、找工作為名騙拐賣至上海、青海省格爾木市,獲得20000餘元"介紹費"。

由於涉及到多名被拐騙少女,且大多數是在校女學生,公安部將此案列入掛牌督辦案件,要求巴中市南江縣公安侷限期破案。6月9日,南江縣公安局成立"6.09"專案組,並組織20名警力負責解救被拐騙的少女。

網上耍朋友

他將多名"女友"送進淫窩

今年23歲的宋軍民是南江縣南江鎮的一個無業遊民。據宋軍民交代,2008年12月,他在南江縣下兩鎮中心衛生院照看住院的妹妹時,15歲少女榮某某正好到醫院看望住院的舅舅。經過一番交談,兩人互留電話之後開始耍朋友。2009年3月,宋軍民同父異母的姐姐趙文燕叫他在南江縣幫忙找個"小妹",並許諾給他一筆"介紹費"。宋軍民毫不猶豫地將女朋友榮某某騙到青海省西州花土溝鎮,交給姐姐趙文燕處置。

2009 年3月,宋軍民又在網上認識了渠縣的15歲少女湯某某,並很快建立起戀愛關係。今年5月,宋軍民接到姐姐趙文燕"再找個小妹"的手機簡訊後,特地坐車到福州將女朋友湯某某帶到上海,交給姐姐趙文燕"安排工作"。趙文燕等人立即將這兩名未成年少女強行送到花土溝鎮一家"溫馨休閑屋"從事賣淫活動。

"說是讓我們當保姆,其實是強迫我們到髮廊去陪客人‘耍'。"昨日,被強迫賣淫的湯某某等人泣不成聲地說,她和榮某某、林某某、李某某等4名14歲至15歲少女多次被強迫到青海省西州花土溝鎮、格爾木市從事賣淫活動。

據警方介紹,趙文燕、趙玉梅、趙海河等3名犯罪嫌疑人通過這一手段,從中牟利近十萬餘元。

被騙到上海

一名女學生已懷孕流產

據宋軍民的姐姐趙文燕供述,神秘失蹤的兩名在校女學生趙某、張某某已被其丈夫宋大均以"介紹工作"為由拐賣到上海市閔行區吳中路的一家髮廊從事賣淫活動。

" 我們在上海市閔行區吳中路守候了3天,最後才在‘漁加魚'火鍋的大廳10餘桌客人中,發現了操南江口音的3名犯罪嫌疑人,同時意外地發現其中1名被拐賣少女。"昨日,南江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唐銘說,"當我們到達那個髮廊的時候,被拐騙的在校女學生張某某已經懷孕流產,但仍被迫從事賣淫。"民警順籐摸瓜解救出了多名被強迫賣淫的未成年少女。

據瞭解,公安部督辦的"6.09"拐騙婦女案告破後,被解救出來的11名未成年少女已全部安全送到其父母的手中,已有5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另有近20名"嫖客"被抓獲,等待接受處理。


来源:成都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