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穿內衣可除乳溝皺紋?

作者:李怡慧、葉佳靜 發表:2009-11-07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少女人想盡辦法,全力抵擋歲月在臉上留歲月痕跡,不過現在除皺居然除到了"乳溝"!荷蘭設計師推出一款號稱能"防皺紋的內衣",主打女性穿上後,即使側睡也能讓胸部不擠壓,所以不長皺紋,而且小小一件內衣要價2250元!
追求完美的胸型,不少女人很努力,各種訴求的內衣立刻花招百出,讓你即使不動刀,也能穿出好身材。不過荷蘭設計師更貼心,連胸部間溝溝的皺紋,都幫你想到要除皺,這麼神奇嗎?發想點就在於,女性側睡時往往擠壓胸部,因此時間久了,溝溝就出現皺紋。

夜間穿上這件由彈性抗過敏纖維打造沒有罩杯,造型像小可愛的內衣,號稱可以分開胸部,因此皺紋bye bye,小小一件2250元。不過有專家質疑,沒有支撐力,效果很難說。為了追求胸部黃金比例,也就是胸部的上半部和下半部,比例約為45比55,名模貴婦努力奮鬥,甚至日本還發明一種Cup升級鈴聲,號稱聽30秒的混合小baby哭聲的手機鈴聲,每天20次,透過小baby哭聲,就能啟動女性潛意識,讓胸部更洶湧,號稱10天長大2公分。

甚至日本還發明美胸器材,防止胸部下垂變形,小小1支,要價高達新台幣1600-3250元。不過其實不花錢,也能鍛練出絕世好波,專家建議,避免長期跑跳,最好的運動就是游泳,利用水壓來鍛練胸肌,多吃花椰菜、包心菜和奶品、維生素B,你也能成為胸部豐滿的美人。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