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朝行政管理費佔財政收入的比重與國外對比

發表:2009-11-08 0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縱向比較,數據顯示,在1978年,我國行政管理費用佔財政收入的比重僅為4.71%(當時世界學習的模範),到2003年上升到19.03%,增長87倍。而且近年來行政管理費用增長還在大跨度上升,平均每年增長23%!2008年是20%以上(還沒有包括9000億三公開支)!橫向比較,世界各國行政管理費佔財政收入的比重數據顯示:
  
德 國(1998年) 2.7%
      
埃 及(1997年) 3.1%
     
英 國(1999年) 4.2%
      
韓 國(1997年) 5.1%
      
泰 國(2000年) 5.2%
      
印 度(2000年) 6.3%
      
加拿大(2000年) 7.1%
      
俄羅斯(2000年) 7.6%
      
美 國(2000年) 9.9%
  
中華人民共和國(2000年)25.7%  

可見我國我國行政管理費佔財政收入的比重是世界甚至歷史上都是絕無僅有的,可見資改後我國有著世界上最奢侈豪華,最紙醉金迷的的行政方式。中國是全世界最貧窮的國家之一,中國人民是全世界最貧窮的人民之一,可是中國卻有全世界最豪華的各類黨政機構辦公樓,卻有全世界最壯觀的公車隊伍,卻有全世界最奢侈的公款吃喝,卻有全世界最龐大的公款出國旅遊......2008年光是公車、公款吃喝、公費出國,就花掉了9000億元,帝王一般的奢侈生活,將人民奴隸一般拚命生產出來的財富,揮霍得一乾二淨。   

今日之中國人民正在經歷著一場規模空前的"官災"浩劫--比"蝗災"難扑滅,比雪災面積廣,比震災持續長,比所有的自然災害加在一起的危害和損失嚴重得多!今日之中國官員比例之高,也是絕無僅有的,縱向比較,數據顯示中國1950年中國的官民比是1:600,2007年的官民比是1:26,50多年,多了27倍!橫向比較,數據顯示,中國每百萬美元的GDP供養39個公務員,日本每百萬美元的GDP供養1.38個公務員,以此標準,中國官僚比日本多27倍! 日本首都東京,人口1300萬,GDP1.1萬億美元,但是東京只有"市領導"7人--1名市長,4名副市長,1名議長,1名副議長; 世界經濟首都美國紐約,人口1800萬,GDP2.6萬億美元,但是只有"市領導"6人--1名市長,3名副市長,一名議長,一名副議長。而中國鐵嶺市,人口300萬,GDP46億美元,人口是東京的1/5、紐約的1/6,GDP是東京的千分之四、紐約的千分之1.8,但是"市領導"卻有41名,是東京和紐約的6倍--市委書記1名,副書記1名,常委11名,市政府市長1名、副市長9名、市長助理3名,人大 主任1名,副主任7名,政協主席1名,副主席8名。就是這個市政府還有20名處級副秘書長,平均每個市長配備了兩個秘書長! 中國新鄉市,人口565萬,GDP100億美元,人口不到東京的一半、紐約的1/3,GDP是東京的千分之9、紐約的千分之4,但是市領導卻是43名,同樣比東京和紐約的市領導多6倍--市委書記1名,副書記1名,常委11名,市政府市長1名、副市長8名、市長助理4名,人大主任1名,副主任8名,政協主席1名,副主席9名。這個市政府還有16名處級的副秘書長!更有甚者,湖南小小的平江縣,副縣長多達十名;鄭州市市政執法局,居然有29位"局領導"...... 可見我們急需降低官員佔勞動人民的比重,把那些貪污腐敗、無所事事、不為人民服務的官僚攆回家去種紅薯或養母豬,把這群龐大的官僚體系改造成普通勞動者是勢在必行的。也只有這樣才有希望恢復人民的免費醫療,免費教育,免費住房,免費養老等福利,才能擴大醫療、教育、科技等投入佔財政收入的比重,徹底推翻壓在勞動人民身上的四座大山(住房、 醫療、教育、養老)。


来源:歸途驛站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