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中國留學生負氣鬥毆 一人被刺死

發表:2009-11-10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倫多市中心一家日本餐廳週六晚深夜發生凶殺案,兩名持學生簽證在餐廳兼職的中國留學生,疑因小故發生爭執,雙方在廚房大打出手,其中一人涉嫌以利器刺向對方,傷者慘遭利器貫胸,當場重傷倒地,送院搶救無效,成為多市今年第49宗凶殺案的受害人。

警方事後在現場將一名懷疑涉案的華裔男子拘捕,控以二級謀殺罪名。凶案現場為多市中心布爾西街(Bloor Street West)近賓士域道(Brunswick Avenue) 一間名為「新一代日本餐廳」(New Generation Japanese Restaurant)。

警方稱,案發於週六晚深夜11時左右,當時兩名在餐廳工作的男子因小故在餐廳的廚房發生爭執,雙方繼而發生打鬥,有人從廚房拿起一柄利器,刺向對方胸部,該名男子閃避不及,慘遭利器貫胸,傷口血流如注,不支倒地。

餐廳負責人見狀連忙撥電報警。警員及救護員接報趕抵現場,其時傷者已奄奄一息,救護員為他包紮後送院。傷者在送院途中已告昏迷,救護員不停為他施以心肺復甦法,可惜他在抵院後證實傷重不治。

警員事後在凶案現場拘獲一名懷疑涉案華裔男子。據警方凶殺組高級探長布朗(Terry Brown)透露,死者為一名持學生簽證來自中國的27歲男子,他於去年前來多倫多,報讀了安省藝術及設計學院(Ontario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的藝術課程。

警方表示,在死者的親屬獲得通知前,不會透露他的姓名。警方目前已知會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透過總領館將其死訊告知他在中國的家人。

布朗又透露,案中被捕的疑凶為現年25歲的王旭(Xu Wang,譯音) ,他已被落案控以一項二級謀殺罪名。他稱,王旭亦是來自中國的留學生,他於2003年前來多倫多,在多倫多大學就讀,現時已完成學業,並已結婚。他目前仍是以學生簽證身份於多市居留。

布朗表示,死者與疑凶同在現場的日本餐廳兼職,都是在廚房工作,間中亦會在樓面協助。根據警方調查所得,疑凶與死者並無積怨,兩人之前未有發生過任何衝突。

布朗表示,兩人之間只因小故而在樓面發生爭執,本來很容易化解,但卻愈演愈烈,從樓面吵至廚房,最後更導致命案,實屬不幸。

警方在現場撿獲一柄懷疑是凶器的利器,但布朗拒絕透露死者是遭何種武器刺傷致死,他表示在有驗屍結果後才會公布。

據悉,發生凶案的新一代日本餐廳頗受食客歡迎,曾獲2007年「最令人懷念晚餐」獎。一些熟客不知餐廳發生凶案,昨日到達時因警方仍在封鎖現場調查不得其門而入。他們得悉發生凶案都表示震驚。


来源:星島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