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女兒"是情婦遮羞布 黃瑤錯的太低級(圖)

發表:2009-11-10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瑤 貴州省原省政協主席 資料圖

近日,又一則爆炸性新聞傳遍網路:貴州省原省政協主席黃瑤落馬,落馬的主要原因是其在任省委副書記及省政協主席期間嚴重違紀,違規操作扶貧資金數額巨大,還收受下屬官員財物及生活腐化、包養情婦等問題。

有報導說,黃瑤有多位"女兒",這在當地早已是"公開的秘密"。黃瑤為什麼愛用"乾女兒"來掩飾其與情人見不得人的關係?這樣"公開的秘密"為何能在當地流傳多年,卻未能引起有關部門注意?"乾女兒"案例能帶給我們怎樣的反腐啟示?歡迎網友各抒己見......

"乾女兒"竟是情婦遮羞布 黃瑤的錯誤太低級

網友"劉家山":敬告黃瑤 你的錯誤太低級

一是貪財。此公在黔西南州任書記時,違規將扶貧項目交給一商人運作,耗資巨大而一無所獲。貪賄國家扶貧資金,又致國家惠民工程了無所得,自古而來都是不赦之罪,黃瑤落馬只在遲早之間。

二是好色。此公情婦不少、乾女兒較多,在朝野之間知者甚多。養情婦已是違背道德法紀,與乾女兒淫亂更是天譴雷殛之罪,黃主席落馬已是情理之中。

三是自大。此公專橫跋扈,口氣大、架子大、脾氣大,在黔南州不知者寥寥。口氣大傷人自尊,架子大使人畏怖,脾氣大令人怨恨:人怨沸騰之下,黃公落馬本在因果之上

網友"lymdjtx123":"乾女兒"竟是情婦遮羞布

一是這位曾幹過省政協主席、省委副書記、黔西南州委書記的領導幹部在任及期間不僅嚴重違紀、收受下屬官員財物,而且生活腐化、包養情婦,堪稱問題多多,為黨紀國法所不容。其中尤為引人關注的是:不少受訪者和官員透露,黃瑤有多位"乾女兒"(即情婦二奶),這在當地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依"河洛風"分析,恐怕這位擅長官場做戲的政協主席有以下因素在裡面,因為像他這等位高權重的中年官員,年齡和正值青春妙齡、風情萬種的情婦二奶們頗有懸殊差距,再以"表妹" 等稱呼掩飾其不正當的關係,恐一時難以奏效,不好讓人信服。而這"乾女兒"一叫,以上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貪官為啥愛認"乾女兒"潛藏著怎樣的用心?

網友"56wuliu":貪官為啥愛認"乾女兒"潛藏著怎樣用心?

難道因為沒有女兒,才認下那麼多"乾女兒"嗎?當然不是!所謂"乾女兒"不過是黃瑤包養情婦的一塊"遮羞布"。一為應對反腐,變著法兒想對策。

二為找年青貌美的女人造藉口,施放"煙霧彈":以認"乾女兒"物美色,不易引起人懷疑,甚至可以公開,正中貪官喜好年輕漂亮女人的本性。

三為實現"老牛吃嫩草"的慾望:有些貪官生活腐化,熱衷"買處"、獵幼,以認"乾女兒"的辦法做,再大年紀也不愁摟不到"下一代"。

網友"江錫鈺":眾多妙齡"女兒"為何甘認半截老頭當"乾爹"?

說起情婦,黃瑤的"乾女兒"中有眾多妙齡女子,也不乏女官員,是什麼讓她們投入了花甲黃瑤的懷抱?試想,如果黃瑤手裡沒有巨大的政治權力,那些風情萬種的妙齡"女兒"會認他這個半截老頭的"乾爹";

抑或黃瑤不能給她們別人得不到的政治和經濟利益,黃就是再有"愛心",是天下第一"情種",他又上哪去認這麼多"乾女兒"?"乾女兒"們和她們的"乾爹"苟且亂倫,正是建立在"權為己所用"基礎上的"政治亂倫"。

黃瑤的"政治亂倫"

網友"56wuliu":自作聰明 認"乾女兒"行為更醜陋下場更可恥

貪官為了貪色,儘管絞盡了腦汁,暗中得意,但筆者卻要告誡貪官,此乃愚蠢之舉。因為認"乾女兒"不僅沒能為其腐敗消除負面影響,反而使其行為更加卑劣無比。首先,認"乾女兒"沒有改變權色結合的本質,這就是貪官要的是色,女色圖的是貪官手中的權和錢,沒有這個,二者到不了一起。

其次,認"乾女兒"達成交易,交易目的雖然實現了,但從倫理道德上講,人們不能接受,是地道的傷風敗俗。這種亂倫實不是做人所為,更不能容忍。

所以,貪官別自以為很聰明,由於權色交易的本質決定,你用認"乾女兒"來玩女人,出事的概率和過去是一樣的,而下場則更可恥。這就是,認"乾女兒"加劇了作損程度,其行為更暴露出貪腐毫無人性的醜陋嘴臉,更遭人譴責和唾棄!

網友"江錫鈺":黃瑤的"政治亂倫"

黃瑤包養"乾女兒"從秘密到公開,除了他織就的密實關係網,有人主動為其提供保護之外,就在他權勢熏天,使知情者不敢舉報。

然而,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貪官們的倒行逆施,必然會激起群眾的公憤,他們作惡的蛛絲馬跡,也必然有所暴露,何況他們之間還有"狗咬狗"透露出的空間。特別是某些像"乾女兒"之類緋聞,看上去風花雪月,其實後面有深刻的背景。試想,沒有權力的濫用,會有這麼多女人投懷送抱嗎?


来源:新華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