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醫生曝大陸官場整容內幕

發表:2009-11-12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整形第一刀」陳煥然表示,最近兩年陸續有官員間接聯繫其整容,其中不乏一些省市級以上領導。與藝人相比,官員整容追求別讓大家看出來,只是變年輕好看。官員太太也是整容的主力軍。官員和太太們加起來,大概能佔到接診人數的20%到25%,並且近年來官員整容的數量逐年上升。

越是高端客戶,越喜歡選擇隱秘場所

據《環球人物》雜誌報導,陳煥然還記得第一個找上門的官員。「大概是2005年底,某省委秘書長通過朋友介紹找到我。她40多歲,長得挺漂亮,白白淨淨的,皺紋不多,但眼皮有點下垂。」最後,「我在她的眉毛處做了個很小的切口,將眼部向上提拉,原來的三角眼立刻變成了她年輕時眼睛的模樣。」在北京休息7天後,女官員若無其事地回家了。

陳煥然說,多數官員都會利用節假日或來北京開會後的時間,或以出國度假等為由請長假,一般7天左右。這也是整形醫生接待官員的高峰期。

「越是高端客戶,越喜歡選擇隱秘場所,地點越偏僻越好,最好不臨街,還得是磨砂玻璃窗,外面看不清裡面。官員還喜歡去會員制的大酒店,隱秘性更高。」陳煥然說,為此很多頂級整形醫生還將作息時間改為白天休息,夜間工作。

陳煥然每次接診,只會接待一個客人。手術時,陳煥然還要求整個工作室清場,保證客戶進入時只看到他本人和幾個助手,甚至絕不能讓兩個客戶有見面的機會。

苛求細節 官員通常希望面對民眾不被察覺

2007年,某省副省長的妻子帶著丈夫的照片找到陳煥然。「她說想幫老公諮詢整容,但老公本人不能來。那位官員50多歲,想去眼袋。」一週後,他就來手術了。

陳煥然發現,官員整容有些與眾不同:「他們的年齡多在40到60歲之間,想年輕也想美,但又怕別人發現他的變化。」很多次,官員們躺在手術台上還忍不住囑咐陳煥然:「改動一定不要太大,稍微動動就好,別讓大家看出來了。」

陳煥然說,給藝人整容時,策劃通常會持續半個月甚至更長時間。而整容官員最想要的結果則是:「沒變化最好,整完後我還是我,只是年輕、好看了」。他們希望回去後,在電視上出現或面對民眾時不會被察覺。另外,官員願意多次地來,一次做一點,循序漸進,不要突變。

陳煥然介紹:「官員們的整形手術多是最基礎的項目,比如去眼袋,去三角眼、魚尾紋、眉間紋、抬頭紋等使面部年輕化的手術,還有通過打除皺針和組織填充,減輕皺紋。」手術價格,則從四五千元到兩三萬元不等。

太太們「點菜」,公關公司刷卡

陳煥然還表示,官員太太也是整容主力軍。「除了藝人,第一批走進整容醫院的,多半是官員太太。一來她們有這個經濟條件,而且經常參加社會活動,思想比較開放;二來她們也有對婚姻的危機感和壓力。」

與官員所做的整容項目相比,太太們所做項目較多,如吸脂、豐胸、彩光嫩膚、私密部位整容等。

北京某三甲醫院整形專家還透露:「以前,公關公司搞客戶關係就是吃飯、桑拿,去年開始改送手術了。公關公司帶過人來我這裡,很多都是官員太太和企業老總太太。她們就拿個筆在手術項目上面畫勾,像點菜一樣,公關公司則負責刷卡。」

可能是太太們成功的外形塑造,讓官員們漸漸接受了整容這種方式。他們開始由太太引薦,嘗試整容。陳煥然說:「我接待的官員,沒一個是自己電話諮詢或直接約醫生見面的,全都是太太打頭陣,偶爾也有秘書跟著,太太就能拍板。」

民眾:整得好看了,心也更貪了

在大陸論壇上,對官員和太太整容的看法上多是批評聲音:「整得好看了,心也更貪了」;「順便也把心整整」;「它們確實不差錢,而且我相信25%是十分保守的數據」;「狗官都是這樣的,人模狗樣」;「一群夠日的」;「絕對不差錢」。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