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之友會」致信歐巴馬(圖)

發表:2009-11-13 0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智晟(右)與夫人耿和(左)。
 
早前,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曾寫信給美國總統歐巴馬,希望他在訪問中國時,幫助尋找被中國政府綁架失蹤多時的丈夫。近日,海外"高智晟之友會"致信歐巴馬總統,促請他認真閱讀耿和的信,滿足耿和的要求。

海外"高智晟之友會"負責人張雪容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高智晟之友會"致歐巴馬總統的信已經在幾天前發出:"這是歐巴馬總統第一次去中國訪問,‘高智晟之友會'就寫了這麼一封信,督促歐巴馬總統閱讀高智晟太太耿和寫的信,她是寫給歐巴馬總統的,要求歐巴馬總統能夠關注高律師的事情,能夠詢問高律師的下落。"

高智晟為中國著名人權律師,他因為寫信給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等中國最高領導人,要求中國政府停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而遭國保人員的綁架、施以酷刑,並被法院判刑。今年2月4日,高智晟再次被綁架,至今杳無音訊,生死不明。張雪容說:"這次我們最起碼的一個要求是希望歐巴馬總統,能夠讓中共給高律師和他的家人通一次電話,如果能夠通電話,起碼知道他還活著。"

耿和因為不堪北京國保持續不斷地迫害,在同情人士幫助下,今年3月帶著兩個孩子逃離中國來到美國。張雪容說,對高智晟的思念和擔心,仍每時每刻折磨著耿和與兩個孩子:"6歲的天宇每天都要找爸爸,他喜歡畫火箭,畫了火箭就說要打電話給爸爸,要給爸爸看。更難的是16歲的耿格格,她患了中度精神憂鬱症,晚上睡不著覺,天天對著高律師照片說話。"

張雪容表示:歐巴馬總統訪問中國,不應該迴避人權議題。他們期待著歐巴馬能夠帶回好消息。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