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界熱盼神韻光臨香港演出(圖)

發表:2009-11-13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明年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七日至三十一日在香港演出七場,多位藝術界人士聞訊後感到非常的興奮和開心,他們熱切期盼神韻光臨香港,並希望港人通過觀賞演出,領悟到中國正統文化的精髓。

旅美女畫家:新的啟發 充滿期待

旅美女畫家卓有瑞

臺灣出生的旅美女畫家、現任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助理教授的卓有瑞表示,早已聽過朋友介紹神韻藝術團,他們都說看過後印象深刻,令她對神韻來港充滿期待:"大家都很想看、很想知道,我有機會一定會去看,很想知道在全世界到處表演,表演了那麼多場、那麼受歡迎的藝術團,她的內容是什麼,所以真的很期待。"

她說,自己很喜歡中國古典舞,神韻演出更不容錯過,"很多舞蹈界的人士也都希望有新的啟發、新的方向,所以我們很想看神韻藝術團有什麼新的表演方式。"

鋼琴教師:為港人帶來喜悅

年輕鋼琴教師梁浩銘

年輕鋼琴教師梁浩銘在看過介紹神韻的資料後,驚嘆演出陣容龐大:"很高興、很興奮,因為她是一個很大型的舞蹈,有一個漂亮的天幕,色彩效果是很一流的,同時整個團有一、二百人來香港參與演出,都是一個很盛大的演出。"

梁浩銘說,自己雖然對中國傳統文化認識不深,但是很肯定神韻演出會帶動港人對這方面的提升。對於神韻在中國新年前夕來港演出,他相信會給港人帶來喜悅:"希望大家看完演出都可以很高興,同時也學到東西,看完從中更加領悟中國這麼深厚的傳統文化。"他將會帶同家人一起去欣賞,"因為我的家人都比較喜歡看一些舞蹈盛大的場面,尤其是香港都比較缺少這類的演出。"

資深攝影家:非常期待演出

資深攝影家陳體根

曾入圍新唐人首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的元朗大會堂長青攝影學社社長、資深攝影家陳體根也表示大力支持神韻來港演出,"因為我們都是愛好藝術的攝影者,對於藝術的表演一定會支持的,也非常期待能夠快點來到,令到我們香港的市民包括我自己都可以欣賞到。"

他說:"我們中國的歷史相當悠久,能夠將不同地方的舞蹈展現出來,是非常難得的事情,我都非常開心可以看到。因為我都很喜歡看人家跳舞,也很喜歡拍攝跳舞的情景,因為很美。"雖然神韻的演出不能拍攝,但他認為,親眼欣賞仍然很有啟發性。

齊預祝演出成功

最後,這些香港的藝術界人士都預祝神韻藝術團來港演出成功。

梁浩銘說:"我熱烈祝賀神韻藝術團即將歷史性訪問香港,他們的演出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獲得巨大的迴響,我希望各位觀眾都可以很真心的欣賞到中國歷史悠久的傳統文化,我預祝神韻藝術團取得熱烈的成功。"

陳體根說:"今次可以邀請到神韻藝術團來香港表演,的確是非常的開心,我在這裡預祝藝術團的表演演出成功,同時帶給香港更多的歡樂。"

卓有瑞說:"神韻藝術團特別從美國過來表演,香港是第一次,所以我們各位朋友都不要錯過,大家都去參觀、都去欣賞。"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