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黑幕: 千湖之省「水下藏貓貓」!

發表:2009-11-14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連日來,我在留意長江大學三位英雄捨身救人事跡的同時,腦海中一直有個疑問,長江邊的少年幾乎都是「浪裡白條」,而且「漁船停留在離落水者不足5米的地方,甚至連救生圈都未給」此時我想起了曾報導過遼寧鮁魚圈的一個案子,在海水浴場附進,潛伏著一些水性好的人,他們乘游泳者不注意,把這些人拉下水,然後撈屍體掙錢,群眾報案,公安不管。後來還是一個游泳教練發現了這個秘密,捅到社會上,「人民」政府迫於人民的壓力,才慢騰騰地把犯罪份子繩之以法。
    
我突然驚覺,那兩個落水少年肯定是和漁船老闆串通好了,這是民間倒鉤釣魚撈屍的陷阱啊!他們故意落水,引別人來救,然後在水下拖住別人,等別人淹死後讓漁船老闆賺錢分贓!否則為什麼先下去的還沒有淹死,反而後下去的被淹死了呢?為什麼有關部門不肯找到那兩個落水少年調查一下?只要公安舍的介入,一定會有更加驚人的故事!上海倒鉤釣魚的那些執法者不是乾的同樣的事情嗎?!
    
疑點一、兩個落水少年玩失蹤:長江大學的領導在兩個小時後到現場,與兩漁船的老闆商討撈屍體的費用一具屍體一萬二,漁船老闆才讓人開始下水撈,當撈起第一個屍體時,觀者哭聲一片,那撈起屍體的位置距漁船不到三米啊——當時只要船上的人把漿丟過去學生就能獲救!當撈起第二個大學生屍體時,漁船的老闆停止行動,說二萬四千元撈屍費錢沒到位,拒絕繼續打撈屍體。旁邊譴責聲一片。最後老師們下跪才以一萬一具屍體成交,到六點多才打撈上來第三俱屍體,到現在為止,被救的兩名小孩卻玩起失蹤,找不到人了!
    
疑點二,兩個落水少年是自我脫困的:連日來所有報導都無證據顯示兩名小孩是被大學生救上岸的。事實上,當大學生救人人鏈斷裂後,現場非常混亂,在學生們哭求圍觀者協助救人時,非常熟悉水性的兩名小孩早就已經趁機溜走了!
    
疑點三,「不死幾個人我們靠什麼掙錢啊」:事發時,同學都給漁船的老闆跪下了,求他們看能否撈救方招3人,老闆不小心說漏了嘴:「長江上哪天不死人,不死幾個人我們靠什麼掙錢啊?」當天參與人梯救人的一名同學說,「當時老闆說了,活人不救,只撈屍體,白天每人1萬2千元,晚上1萬8千,一手給錢一手撈人」。
    
疑點四:出事的寶塔灣是撈屍黑點:管轄寶塔灣治安的荊州市公安局沙市分局水上派出所所長王玉秀在輿論壓力下不得不承認:「警方之前也接到有漁船長期停在寶塔灣,借幫落水遇難者家屬撈屍體索要高額酬金,這些人不救活人,只撈屍體,且有很深的社會背景......他們不救,別人也不敢救」。聯繫到消防隊隊員來了後,居然說他們「不是專門的搜救隊,救不了」!可以看出,當地警方存在嚴重的「不作為」情況,甚至有可能是「警匪勾結」或「警匪一家」!而且這種「不作為」是由於存在某種顧慮,所以才導致悲劇一直不斷的重複重複!這就是我們「人民政府」「人民公僕」和「人民警察」對人民群眾生命漠視和麻木態度!
    
疑點五,船老大在大學生跪求之後無動於衷,但是,請大家注意的是,當時已經有數位人民的消防隊員達到現場,在瞭解事情後,竟然說他們不是專門的搜救隊,救不了!這是什麼理由?!武警官兵是人民用錢養的,是國家和人民的衛士,竟然能說出這種話?!有關部門為什麼不肯追查那幾個見死不救的人渣,他們是什麼人民武裝警察官兵,什麼消防隊員,他們根本就不是人!我們中國的老百姓用錢養了一群警匪勾結禍害百姓的畜生!
    
三名90後的大學生啊,你們太傻了!白送了你們那生如夏花一般美麗的青春年華。你們走了,你們沒有看穿這個國家的醜惡就走了。
    
「一切向錢看」的名利時代,政府官員們看到的不是人命,而是物質利益。於是,活人不救,死人價高才救,這正是對「和諧社會」的一種極大的諷刺與嘲笑。這是一個毫無無信仰的社會,一個金錢高於一切的社會,一個荒唐到不能再荒唐的社會!開胸驗肺、斷指才能證明清白的社會......這30年來腐敗官員和黑社會壞蛋們是富了,但是也更窮了,窮的眼中也只剩錢了!

為何21世紀的中國社會風氣如此差,讓全世界瞧不起?難道是百姓自己不好,還是整個社會導向問題?麻木的不僅是事發的湖北人民,這僅是中國道德現狀的一個縮影,為什麼好人沒有好報,為什麼所有人都唯利是圖,以至於道德水準甚至遠低於我們批判的西方資本主義社會?有了釣鉤事件,有了南京徐老太事件,我們不難理解「雷鋒叔叔不在了」!
    
可愛的中國,和諧的中國,「為人民服務」的一黨專制下的小百姓們還有什麼可說的呢?官家釣魚,黑幫撈屍。善良蒼生,乞天憐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