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民眾呼籲歐巴馬中國之行捍衛良知

作者:家倫 發表:2009-11-16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歐巴馬訪華前夕,美國良知基金會(http://www.consciencefoundation.org)發起了一份致歐巴馬總統的公開信,敦促歐巴馬總統,在訪華期間向世界重申美國的核心價值以及對這些價值作出的承諾。此封公開信得到了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種族民眾的響應。

隨著他訪華日程的接近,越來越多的民眾在良知基金會的網上簽名,表達他們對於中國人權問題的關注。呼籲美國政府能夠在對待中國的人權的問題上更加強硬一些,正如一位簽名者說的:"請不要在經濟利益的面前就對中共迫害人權的事實保持沉默,請用您的良知去對抗中共在漠視人權上的暴行,世人會因您在良知與利益中做出正確的抉擇而敬佩您。"
以下為部分摘錄內容:

請不要在經濟利益的面前就對中共迫害人權的事實保持沉默,請用您的良知去對抗中共在漠視人權上的暴行,世人會因您在良知與利益中做出正確的抉擇而敬佩您。

Jenn Fisher 美國

中國人民理應擁有我們同樣的安全生活。中國是一個強大的力量。一個政府若不尊重基本人權,那這個政權只會瓦解。美國廢除奴隸制和使婦女獲得投票權是一個能展現"改變"的力量的偉大的先例。讓他們知道我們不是視而不見。讓他們知道我們看得到,但是我們不喜歡我們目前所看到的。謝謝總統先生。

Donna Kerbel 藝術家 美國

人權是維持世界和諧的基礎。我們毫無理由可以忽略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持續被暴力剝奪其人權。通過公開地譴責這些暴行的方式,我們可以改善這個世界,謝謝。

P.H.M. Verbeek 醫生 荷蘭

如果全球的經濟政策不是建立在高度的道德標準與國際的整體關係,我們就對不起對彼此與對地球的責任。

MariaA. Fiatarone Singh 醫師 澳大利亞

中國正遭受一場史無前例的災難,祈求神讓我們做對的事。

Charlotte Thomas 美國 佛羅里達州

這是人類史上絕無僅有的殘暴,該是站出來表達立場的時候了。西方人協助將柏林圍牆推倒了,歐巴馬先生,您應該也可以協助推倒這些隱形的禁錮人類的圍牆。

Verplancke Ingeborg 比利時

耶穌說:愛你的鄰居如同你自己。

Brian Samuel 學生 美國 新奧爾良

我全力支持所有的世人享有人權。

Andrew Cassidy 醫師 美國 馬里蘭州

歐巴馬總統您一定可以成功的阻止這些暴行,讓我們以你為榮。

Martijn Vos Bestsites 媒體人士 荷蘭

我希望歐巴馬總統能用美國的立國精神與形象為榜樣來展現對於人權的關注,而不是採用違背美國精神的手段。

Bijnens Johan 職員 比利時

雖然中國好像經濟上有了長足的進步,但是政治上卻仍然極權而沒有民主。來自西方社會的壓力相信有助於其人權的進步。

Norman Cary 教授 美國 俄亥俄州

沒有任何其他群體像法輪功一樣去更值得我們支持。因為法輪功是如此的平和卻遭受如此不公正的壓迫。我們的政府沒有理由害怕法輪功這種人傳人、心傳心的活動。

Jay B. Gaskill 律師 美國 加州

中國是一個貶抑人權的國家,強迫墮胎政策,殘酷宰殺寵物,無理關押法輪功學員。我們等待中國人權提升的時間已經過長。請對中國極端惡劣的政策採取強硬的立場。

Eddie Konczal 美國 新澤西州

當別人被壓迫的時候,沒有人能享有真正的自由。

Benjamin Short

我們都在等著看您對這件事情的態度。到目前為止,我不是很滿意我當時捐款幫助您去競選。看來您似乎並不主張什麼,也不會做出具體的工作,而只是不斷的在訴說。

Sherrill Futrell 美國

共產黨存在的一天,世界就沒有和平。世上最糟糕的中國共產黨,已經殺死了8千萬人民,它今天仍在持續的在殺人。

Linda Wu 商人 丹麥

法輪功學員正遭受十分可怕的迫害與詆毀。我是一名學者並寫了一本有關法輪功遭受迫害的書,由耶魯大學出版。歐巴馬總統,請為這些弱勢的受迫害者仗義執言。

Maria Chang 教授 美國

我百分之百的,強烈的感受到這封信的急迫性與需要支持。

Werner A. Lind 圖書館員 美國

力挺支持人權!

Sonya Jacobs 企業管理人員 美國 佛羅里達州

歐巴馬總統,請堅持美國的立國精神。

Ethan Epstein 作家 美國 奧勒岡州

我支持這封信,此刻正是支持所有世人人權的時候,請保持堅定的立場。

Stevenson 護士 美國

我的丈夫是藏族。我知道他和他的西藏人民遭受了超過50多年的迫害。像解放黑奴一樣,我們必須消除西藏人民被中共政府的迫害。藏族是一個在自己的國家瀕危的少數民族。我的姻親在2008年3月時到西藏親眼目睹了一堆堆的屍體。在西藏,無數的家庭成員仍是失?,我們希望美國善良人民的代表歐巴馬先生能堅持良知。不要讓西藏人民繼續活在深刻的痛苦和壓迫中。他們應該得到自由,尊重,自主性和沒有恐懼的生活。

Savitri 社會工作者 美國 威斯康辛州

請不要直接或間接地支持了前國務卿歐布萊特女士公開表示,"我們已經決定,對中國的人權政策和經濟事務並不混為一談。"我的問題是,為什麼不呢?

Susan Mann 美國

對人權採取堅定的立場,並對世界重申美國的核心價值,也展現實際的行動。

Lily Leung 圖書管理員 美國

該我們採取堅定立場的時候了,反對虐待,腐敗和迫害,體認每一個生命的價值。

Lynn Straw 英國 倫敦

請告訴中國人民美國政府願意公開譴責他們的殘暴。

Sarah Rabkin 編輯 美國 加州

我是來自亞利桑那北部的美洲原住民,很關注正在我們這個世界裡發生的事情,人民仍在遭受苦難,折磨,壓迫等,尤其在中共的獨裁者手裡。有證據、報告、圖片等,在描繪著這些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但是自由世界的國家還在尋求與其繼續經濟貿易活動。作為自由世界的領袖,請帶領著民眾的支持去制止這些迫害。我會感謝你們提出這個堅持。祝福有一個美好的日子。

Harry Manygoats 環境保護者 亞利桑那州

總統先生,請堅持美國的自由精神這普世價值,請勿做出讓美國蒙羞的事情。

Bill Gradoville 商人 美國 南達科達州

兌現你所相信的。

Alexandra 社會工作者 馬來西亞

拒絕中國有毒的產品。請總統先生信守您競選的承諾,這也是我當時投票給你的原因。

Patricia Beyhaut 教育家 美國 佛羅里達州

請記得堅守人權立場,這無關政治,放下政治。或許因此你不會大受歡迎,但是你是對的。雷根總統說了許多不受歡迎的話,但是他是對的,這樣雖不會讓他受歡迎,但在平凡而努力的美國人眼中,他是英雄。

Charles Daubner 美國 佛羅里達州

讓我們成為世界上最強的國家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們堅守基本原則。我們的憲法賦予公民基本人權。我們應該幫助其他國家尊重本國公民的基本權利。我們不能為金錢出賣我們的原則,甚至連想也不應該想。

Nan Li 美國 華盛頓

我一直對法輪功有興趣。一個人怎麼可以因為煉功和想要自我提升而被毒打甚至強姦?!我的父親曾在二戰中作過囚犯,我以為世人從中得到了教訓。中國政府對其人民的所作所為簡直不可想像,總統先生,請幫助中國人民。

Jimmy Erickson 勞動者聯盟 美國

請不要允許這樣的迫害再繼續,即使是為了經濟原因也不能。

Deborah Griffin

我將在每一個發生在中國迫害的請願書上簽名。

這是不對的!這是無法想像的!沒有一個有權力的人出來發聲。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Salyi Peter Emanuel 學生 羅馬尼亞 可盧日

我很高興你以林肯作為榜樣。如果林肯沒有為建立美國的基本原則而奮鬥,相反,如果林肯當時與南部作經濟交易並且爭辯這樣作會對奴隸自由有益,那麼這就與我們今天對中國的政策一樣。那麼歐巴馬總統不會存在。今天,我們對基本原則的價值的認識已經降到我們可以因為貪婪而接受中國的政策,而不是繼續我們過去20 多年來的基本原則。請在你這次訪問中捍衛美國的基本原則。

Lori Bouwman

我是一個在布魯賽爾居住的美國學生。在外國居住的經驗告訴我我們國家的基本價值是多麼重要,以及我們如何在世界領域體現我們的價值觀的重要性。尤其是現在,我們有一個願意自豪地對世界其它地區宣傳這些價值觀的總統。我敦促11月得到了我的一票和支援的歐巴馬總統,利用這次出訪中國的機會告訴中國領導人這些理念。

Allison Heldreth 學生 比利時 布魯塞爾

我們的國父是如此的反對一個剝奪人權和奴役人民的政府,我們怎麼能繼續支持迫害人權的中國?我國的貿易赤字(八月已達20億美元)告訴人們我們接受了中國的人權政策。

Kristy Dye 美國 田納西州

冷戰時期雷根總統敢稱呼共產黨前蘇聯為"邪惡皇帝"。他的明確道德取向最終導致共產巨人的垮臺。今天,中國共產黨正在舉著列寧和史達林的火炬逐漸阻擋我們民主的發展。現在是我們找回我們道德,支持中國人民的時候了。

Howard Jia 工程師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

請向世界證明我們做的如同我們說的一樣。

Cheryl Hunter-Grah 技術作家 美國 田納西州

作為世界領袖,美國在人權問題上幫助中國是非常重要的。歐巴馬先生如果對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說一聲"停止",如果對中國共產黨說一聲"不",那麼他的諾貝爾和平獎就是名符其實的,他則將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

Cathy Jin

你說得對。人權已經被利害和經濟綁架了。

Kirsten McKay 結構工程師 美國 加利福尼亞

我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能擁有美國人所珍視的這樣的自由!

Barry Pechner 固定資產督察

一個人的夢想可以使很多人看到隧道盡頭的曙光。歐巴馬,我相信你是不一般的。如果你持續以你超凡的勇氣與世人溝通,你將能夠實現那些困難但可行的夢想。讓全人類獲得自由。讓每個兒童得到你想給你女兒的東西。設想一下,如果你的女兒正在獨裁政府的統治下,如果你的女兒得不到生活中基本的東西,如醫療保險,言論自由,教育,或者希望。是的,你能夠做到。請不要放鬆你自己。

M Abu 公務員英國

我們生活在關塔那摩,阿布格萊布和巴格拉姆之後的在現實政治中。美國人的高標準道德被糟蹋了。當我們越來越依賴於中國的債務時,美國總統很難對中國傳達正確的理念。無論如何,如果有一個人能做到的話,歐巴馬總統,這個人就是你。希望人們的自由在你長長的單子上列於優先地位。我支持你。

Andrej Grubisic 斯洛維尼亞

歐巴馬總統,中國政府對人權可怕恐怖的踐踏早就該結束了。我們希望你關注這個舉世矚目的問題。

Sean Hutchison 澳大利亞

中國政府應該停止對西藏及其他22個少數民族的迫害。

Gordon Fellman 教授 美國 麻塞諸塞州

只因為中國日益發展的經濟力量,我們一直默許中國政府持續的公然無視人權。歐巴馬總統,請成為世界人權的領袖並告訴中國經濟不能代表一切。

Kristen Irwin 教授 美國 加利福尼亞

如果中國想真正加入國際社會,民族(如藏族)自治和對各民族的尊重是必須的。請您代表美國人民利用你的權力迫使中國改變在相關問題上的做法。

教授美國加利福尼亞

先生,請想一下我們所享受的自由,與在中國壓制的體制下缺少同樣的自由做一個比較。

Jo Fowler 有機農場 愛爾蘭

將人權問題放在次要地位,讓人權服從於經濟、軍事、氣候、福利、中國及其它專制國家的安全。放在第四位的問題不會被解決的。高智晟在等待,他有可能活不到看到最後人權改善的日子了。歐巴馬先生曾教過憲法,請告訴胡錦濤雙重標準不是正確的道路。胡錦濤將"專業"(professionalism)改成了三個 "依據"。讓司法體制服從於黨、國家,最後才是法律。去年從未研究過法律的王勝俊被指派為最高人民法院院長。今年,多數北京人權律師的執照更新被拒。國家安全機器採用的手段是扣留,綁架和毆打。

Kirk CAllison 項目主任 美國 明尼蘇達

我代表蘇聯佔領喬治亞國家博物館(MuseumoftheSovietOccupationoftheGeorgianNationalMuseum)在這份重要的征簽上簽名。

Dr. LevanZ. Urushadze 歷史學家 喬治亞第 比利斯

歐巴馬先生,你必須為自由而不是為金錢站出來。上千人正在中國被迫害和虐待。請不要將經濟和金錢作為你政府的首要目的。

Alvaro Rodriguez 社會學家

我想把我的聲音加入這份征簽。我從1999年修煉法輪功。那時正是我生活中很困難的時期,包括嚴重的健康問題。我在那個時候接觸了法輪功。修煉法輪功改變了我,重新給了我健康和生活。中國共產黨十多年來對法輪功的攻擊完全是誣蔑和謊言,它們在摧毀人類的道德。美國一直是民主自由的標誌。請不要停留在這裡,為了我們的後代和自由的未來。謝謝。

Corinne Malaske 政府工作人員 美國 明尼蘇達

總統先生,你將要會面的政府是世界上最多問題的根源。睜開你的眼睛看清中國共產黨是什麼。

Michael Carter 美國 新澤西

在現在這個任何人或任何國家的行為都可能對整個世界造成影響的時代,人權是少數幾個大家都認同的基礎之一。我們不能允許他們如此迫害人權。歐巴馬先生,你應該把這個問題講清楚。

Thomas Vanden Bossche 學生 臺灣 臺北

制止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及反人類罪行!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

Niccolo Perego 學生 義大利 米蘭

當美國人在所有的可能性嘗試的精疲力竭後,他們會做正確的事情。

Jaya Gibson 記錄片製作 英國 倫敦

人權問題比與中國經濟合作更重要。與邪惡做生意對美國和人類有什麼益處?背離我們最基本的原則最終只能害了我們。

Sharon Xue

總統先生,在你準備訪問中國之際,請記住中國共產黨不等同於中國,不代表中國人民的利益。這個殘暴的政權發動了對無辜的,只希望身心健康的法輪功修煉者殘酷的迫害。我相信在你內心你是支持法輪功的。我知道在你的位置上不太容易對中共的迫害做什麼。我建議你想想將來(不久的將來),當這個邪惡的野獸被鏟除的時候,當中國人民享有自由和正義的時候,他們如何記憶你現在的立場。

Mark Mathews Falun Gong

當一個人沒有自由的時候,意謂著每個人都可能沒有自由。我們不可能離群索居只期望我們自己的自由。如果我們將金錢和利益放在首位,那麼我們將會為這行為付出代價。總統先生,希望你的所作所為使我們驕傲。我鼓勵你正視中國的人權迫害問題,尤其是對無辜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Dr. Gwendalle Cooper 美國 加利福尼亞

總統先生,在你不長的總統就任期間,在最具挑戰性的經濟和金融動盪的大蕭條時期,你已經有了不少成就。同時你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我希望這個偉大的象徵使你更加意識到你作為自由世界領袖的巨大責任。在全球貿易互聯時期,人們認為我們與中國密不可分。我認為這非常諷刺。中國的人權問題一直是最差的,而我們卻一直以我們最尊重人權和自由為矯傲。我認為這可以用美國人民的價值觀來解釋。在最近一次調查中,50%美國人不信任中國政府。這項資訊非常清楚。美國人民期待你不僅成為我們的經濟領袖,同時也是道德的領袖,保持我們的基本原則,那是我們國家健康,和平及繁榮的保障。中國共產黨(不是選舉出來的)造成了在和平時期6到8千萬人的不正常死亡。這個數字不只是毛澤東時代。中國共產黨的屠殺一直到今天還在繼續。20年前天安門大屠殺是給世界的一個明證。江澤民和胡錦濤應該對十多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負責--包括幾千人被殺甚至他們的器官被摘取販賣。作為美國總統,你有責任保護我們的國家不被這個殘暴的反人類政權統制、侵蝕。最好的保護就是公開(不是在私下)指責中國政府對人權的踐踏。當然,中國政府會生氣,威脅制裁等,但那只是虛張聲勢。他們害怕被他!
們宣傳洗腦了的中國人知道真相而導致他們政權的完結。幾天前是柏林牆倒塌20週年,正好可以作為你講演的開頭。共產主義給其人民帶來的只有恐怖和悲傷。現在是美國人該站出來說:"總統先生,把這座牆推倒!"如果你現在不說的話,總統先生,你想等到何時?等到中國政府建立了強大軍事力量對我們造成嚴重威脅的時候?現在正是你說話的時候。上天給了你這個機會。

Gisela Sommer 美國

親愛的歐巴馬總統,國家就像一個人一樣,也是有靈魂的,它永恆的精神,是通過其道德記錄顯示的。看似萬能的金錢花完後,我們的國家留下什麼?希望不會以"是經濟原因使我這樣做"為藉口。

Robert Gaudreau

精神,信仰和良知是人類所共有。當它屈服於外界政治權威時,是對人類精神尊嚴的侮辱。是的,經濟很重要,環境保護很重要。但是人類精神的健康也很重要。我們在各處看到人類精神的危機,是因為我們未能捍衛它。HRLF支持這個征簽。

Terri Marsh Human Rights Law Foundation執行董事美國華盛頓

歐巴馬總統在與中國作貿易交易之前,應該首先毫不猶豫地要求中國對人權迫害問題公開審查。

Wanda 美國 德克薩斯州

自由和正義是我們的主題,儘管他們可能不明白。先生,你是我聽到過的最好和最有說服力的講演者。所有的人都應享有思想,信仰,言論自由的權力。

Nadia Ghattas 記者 美國 紐約

歐巴馬總統,請你告訴中國,整個民主世界,包括美國,都公開表明反對迫害法輪功。告訴他們我們都知道中國正發生的事,我們會揭露這些暴行,直到他們停止,直到肇事者被揭露。

Kremena Krumova 供應專家 保加利亞 索非亞

我們會有更多的人及更多的非政府組織參與這個征簽。謝謝你們的努力。

人權律師 臺灣 臺北

總統先生,當你與中國打交道時請作出清楚的選擇。人權、價值觀、信仰自由應先於經濟利益和政治考慮。當我們回到我們美國原本價值觀的時候,我們的國家會又再度強大起來,沒必要屈服於中國共產黨這樣的獨裁政權。

Roger Koumans 工程師 美國 加利福尼亞

中國共產黨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不惜一切代價確保它們的權力。今天,我讀到了新華社引述解放軍空軍司令員許其亮說中國空軍將在太空發展攻擊性和防禦作戰能力時說,"只有權力才能保障和平。"他們所說的和平是不能有任何問題,不能有異議,完全接受控制,同時有系統的、逐漸地掌握所有民主國家的經濟實力,同時支持世界各地所有暴君和流氓國家。永不要再發生的事現在正在發生。

Jana Shearer 編輯 澳大利亞 伯斯

歐巴馬先生,你承諾了改變。我相信你很崇尚馬丁路德金為人權而獻身的精神。"不要忘記希特勒在德國所做的當時是合法的。""我同意但丁:在地獄裡最熱的地方是為那些在道德危機期間保持中立者保留的。有的時候,沉默就是背叛。""任何地方的不公正是對所有公正地方的威脅。"這是我們真正的英雄馬丁路德金說的。希望你能站在他那一邊。

Kuki Szabolcs 俄羅斯

過去這些年來我看到越來越多的美國人失去了我們的基本原則。涉及到中國人權問題時,我們避而不談。從基督徒到法輪功,從西藏到新疆,從天安門廣場到奧運會,從那些站出來反腐敗的人們到為人權辯護而被極權主義政權壓迫的中國律師們,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壓搾人民而取利的政府。歐巴馬總統,請像你所崇拜的林肯總統那樣,中國民眾也應該享受那種能讓你成為總統的自由,是吧?

Arleen Freeman 不動產經紀人 美國 加利福尼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