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富豪網上徵婚為何引來4000佳麗排隊應徵?(圖)

作者:馮霖 周敏 發表:2009-11-16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名身家過千萬的富豪在國內一家交友網站徵婚,短短几天就引來全國各地的4000多名女青年應徵。應徵者要過三關才能獲得與富豪們見面的機會。與所有類似的活動一樣,入選者在慶幸自己"幸運"的同時,又極力否認自己有"逐富"心理。與很多"娛樂新聞"一樣,這一消息被全國數千個網站轉載......

富豪徵婚應徵者四千

發起此次徵婚活動的是一個名為世紀佳緣的交友網站。據該網站深圳地區總監張國正介紹,此次徵婚的共有八名富豪,年齡在28歲至45歲之間,其中五人已全額繳納徵婚服務費36800元,另外三人已預付了數千費用。在已繳費的五名富豪中有一人今年40歲,離異,有一小孩,擁有一家高新技術公司,公司總部設在深圳南山,生產工廠設在佛山,其資產達數千萬元。這名富豪徵婚的條件是"面目清秀、性格溫順、善良誠實、感情專一"。另有一位富豪今年37歲,是搞工程的,人也在深圳,因工作一直很忙,到現在仍沒有女朋友,其資產也過千萬,其徵婚條件是"性格好、不強勢、傳統、溫柔、體貼"。

富豪們對應徵者的年齡及學歷也有嚴格的要求,比如要求女方年齡要在25歲到35歲之間,學歷至少在本科以上,還要求是單身等等。

主辦方對報名參加徵婚的富豪們是要進行嚴格審核的,富豪們須向世紀佳緣交友網站提供身份證及各類資產證明文件的原件和複印件,離異人士還須提供離婚證等。張國正說,富豪徵婚的信息在網站發布之後,立即就有來自全國各地的4000多名女青年應徵。由於徵婚的富豪們大多在廣東地區,廣州、深圳兩地的單身女青年們報名尤為踴躍,其中廣州地區目前的應徵者有1500多人,深圳地區有2000多名。

要見富豪先過三道關

應徵者要想見到富豪並不那麼容易,見面前至少要經過三道關。第一關是海選。張國正說,該網站首先通過電腦從報名者中篩選出200名各方麵條件都不錯的候選人,進入第二輪面試;面試時,要給每位候選人拍照、編號存檔,然後進入世紀佳緣佳麗庫;進入佳麗庫後,由她們的情感顧問按照富豪們的要求挑選其中符合條件的人進行面談,最終挑選出的50名女青年進入備選庫,才有機會見到徵婚的富豪們。

深圳地區的面試工作於本月5日就開始了,並將一直持續到本月18日。本月7日是雙休日,羊城晚報記者在該交友網站位於深圳福田的嘉麟豪庭小區的深圳分部看到,短短兩個小時,就有30多人前來面試。前來面試的靚女們自身條件大多不錯,不僅容貌嬌美、身材修長、打扮得體,而且談吐文雅,頗有氣質。面談安排在一間佈置得非常溫馨的房間裡進行,面試時有兩位考官在場,考官們從"學識學歷"、"談吐氣質"、"五官容貌"、"皮膚"、"體型體態"五個方面給每位候選人進行綜合評分。

記者在面試現場看到,當天前來應徵的靚女當中,絕大多數在首輪就被淘汰,進入到第二輪的只有五名。這五名中又有三位在過第三關---面談關時被淘汰了,只有兩人獲得與富豪見面的機會。三位靚女被淘汰的原因很簡單,一位因家裡是母親做主,被認為"太強勢",不合要求;一位因有"許多個男性朋友",被認為用情太泛、不專一,被淘汰;還有一位是因為打扮不得體、談吐大大咧咧,也被認為不合要求。應徵動機,多否認"逐富"

30多人應徵,最後只有兩人過關。在記者保證不透露其姓名、工作單位等等的前提下,兩名"過三關"的應徵者接受了羊城晚報記者的採訪。其中一位今年31歲,但保養得很好,從外表看其至少要比實際年齡年輕10歲,她身高1.72米,人長得非常漂亮。據她自己介紹,她原來是某部隊文工團的演員,轉業後到深圳某政府機關工作。在部隊時,她與先前認識的一位年輕商人結了婚,婚後不久有了女兒,女兒兩歲時她發現丈夫在外包"二奶",當即與丈夫離了婚,女兒歸對方撫養。目前離婚已有三年。談到前來應徵的原因,她堅決否認自己有"逐富"心理,她說,現在自己每個月的收入在萬元以上,有房有車,"不差錢"。另一位是一名教師,今年25歲,東北人,父母均在一個縣裡當局長,從小就生活在一個家境不錯的環境當中。她也否認自己是因為"逐富"才來徵婚的。她說,自己平時工作比較忙,較少考慮個人問題,父母從報紙上得知深圳的"剩女"比較多,總是擔心女兒嫁不出去,經常打電話催她盡快找個對象,此次應徵算是對父母有個交待。

本月21日至22日,主辦方將在深圳龍崗的南澳舉辦一場名為"傑仕人生---名流遊艇會"的活動,屆時主辦方會為富豪們及他們挑中的應徵者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留有足夠的空間讓他們交流。

嫁誰娶誰是個人自由

富豪巨資徵婚,網友怎麼看?記者在網上搜索發現,短短几天的時間裏,全國就有幾千個網站(包括人民網、央視網等等)轉載了這條消息,網友的評論也如潮水般湧來,當中有褒有貶。截至昨天,在金羊網上發表看法的有30位網友,其中對此感到"高興"的只有兩位,其他28位網友要麼"難過",要麼感到"憤怒"、"無聊"、"搞笑"等等。有網友戲稱,對此事感到"高興"的網友應該就是一個富豪。

一網友在中華網發表評論說:中國所謂的"富豪"們,你們能不能做一些讓人"瞧得起"的事情呢?為了抱得美人歸可以一擲千金,請問你們為汶川大地震捐了多少?別讓那些為汶川大地震捐款過的善良人"瞧不起"!還有一位網友說:中國的富豪為什麼不適可而止?請為中國的窮人們留下最後一點尊嚴吧!

對應徵者,有網友認為,感情能明碼標價?能買賣?如果是這樣的話,今天千萬富豪徵婚,她來了;明天億萬富豪來徵婚,她肯定又走了。這樣的女人誰敢要。

也有一些網友對富豪巨資徵婚、應徵者踴躍持寬容和理解的態度:娶誰嫁誰,完全是個人的自由,女人可以嫁給窮人,難道就不能嫁給富人?富人有錢,難道就不能追求"完美愛人"?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