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博士網上發照片公開徵婚引髮網友圍觀

發表:2009-11-16 1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號外號外!女博士公開網上徵婚了!筒子們,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名校的博士、書香門第,那將來絕對是掙年薪的主兒,長得也算是上等人兒了,咋還要到網上徵婚呢!先給大家看看原文跟女博士的照片......


女博士網上發照片徵婚

作為一個剩女,到了30來歲的年齡還沒有一個穩定的關係,說白了,就是還沒有對象可以讓我嫁出去,這樣的情況倒是很常見了。但是,除了剩女的身份,我還有一個"女博士"的頭銜,這便讓我孤獨終老的現實性無限增加......

我承認我很早以前就聽說過"女人、男人和女博士"這種三類人種劃分的說法,但自己也就不知不覺成為了這所謂的第三人種的人群中的一員。雖說女博士似乎在廣大人民群眾的頭腦中一直屬於反面形象,不過,我也就豁出去了,網上徵婚一把。讓我紅一下,解決自己的終身大事吧~

順帶解釋一下自己。我叫Rebecca,父母都是老師,自己也比較幸運,從小學一直到高中,都在我們那邊比較好的學校上學,大學考上了重點本科,來到了北京,也算是在一個名牌大學讀書了。到了大四,考研讀了研究生,再而又決定繼續讀博士,也就成為了現在的我,所謂的女博士。

女博士其實真沒大家想的那麼嚴重。平時我也會聽歌看電視吃零食以及和一些朋友泡吧,那種所謂的天天埋頭,什麼紅塵世俗都不管,看到男女接吻就直接跑過去掰開兩人的那種女人,已經是超JP了,況且,jp並不是出現在女博士中,對吧?

曾經也有過一些感情,但是一直不穩定,大學本科期間曾經有過一次戀愛經歷,但最終也就不了了之了。

話說多了,其實也就想要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情,一是自己其實也是長相正常,性格良好的女公民,二是雖然通過這樣一個極端的方式來解決自己的終身大事,但也希望大家不要拍磚,還是多多來捧場。拍磚砸流血了多不好......

哈哈。不多廢話,還是希望能夠在樓下跟帖看到您的電話,我們視頻通話一把,認識一下也總是好的,不是麼?


来源:麻辣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