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徹底避開和女秘書產生感情

作者:老闆稱很難 發表:2009-11-19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己創業到現在有6年了,做了3家公司,最早做家居進出口和展會,後來發展的不錯,又開始做弈脈DM雜誌,再後來看網路發展的不錯,又開始做網站。

但雖然很喜歡努力打拼的感覺,但自己的精力畢竟是有限的,而且沒怎麼上過學,很多知識跟不上。

第一次招聘秘書是因為在法蘭克福做家居展,因為自己的英語那時候不過關,很難和老外溝通,所以在北京招聘了一翻譯秘書。在法蘭克福做展一個多月,整天在一起工作,閑下來就教我英語,雖然英語水平急劇提高,但相互吸引的力量也越來越大,等做完展會的時候,很多人都已經察覺出了什麼,為了不影響工作,在回北京後的第2週我把她辭掉了。

因為工作的原因確實是忙不開了,慢慢的辦公室開始為我組建秘書室。一個第一助理秘書,3個普通秘書。

第一秘書相當於全職秘書 什麼都涉及,什麼都管,其它的一個生活秘書,一個信息秘書,一個財務秘書。

都是每天都在一起制定一些方案,一起去出差什麼的,其實我自己的自製能力還是不錯的,但還是有些流言傳到了我家裡邊。

我和老婆是在創業前就認識的,一起渡過了很多清苦的日子,所以老婆在我心理的位置還是非常重要的。老婆知道這些事情以後,開始要求到公司來上班,開始我不太同意,耐不住每天回家跟我吵,沒辦法只好在公司加了個常務副總的位置。

開始還好,可只要我一出差,她就會找我的秘書談話,反覆幾次。都有很多怨言。

人在情緒波動的時候是很容易犯錯誤的,我雖然很堅強但也經不起家庭持久的戰爭帶來的煩躁和工作的雙重壓力,終於在一次香港的出差中,掉進了第一秘書的溫柔鄉。偷偷模模的刺激加上沒有家裡的那種壓力,輕鬆的兩人空間從另一個層面進入了我的生活。出差變的更頻繁了。

我自己以為做的很隱秘,但女人的感覺天生就是很敏銳的,或者說女人對於婚外戀的敏感絕對是殺手級的,老婆很快就發現了我們的事情。幾次在公司的大吵大鬧,徹底把我們變的沒理智了,公司的業務也在戰爭的過程中受到了波及,半年都掉了1000多萬的外單。一怒之下我們終於走上了離婚的道路。

後來我把部分股份換成錢支付給了前妻,開始了辦公室生活,每天在3個公司的不同辦公室的沙發中渡過一個一個的夜晚。

自己很苦惱,身邊的朋友也大多知道,我也同他們溝通過這問題,他們說要麼就找個已婚婦女來做秘書,要麼就找個男助理。但對我來說已婚的很不現實,我經常要出差,秘書肯定是要跟隨的。時間短還好,時間長了誰家的老公肯定也不願意。

男助理,我也想過,但很多的交際場合,去幾個男士,肯定是失禮的,而且我覺得我自己長的不是很帥的那種,如果找個很帥的助理,豈不是把我給壓下去了,如果難看,自己看著也彆扭。呵呵。

現在慢慢的脫離的離婚給我帶來的副作用,工作也開始又回歸了正軌。也嘗試著又從新找過秘書,不知道為什麼時間超過2個月的,就慢慢的有點曖昧,不知道是女性發自本身的母愛作祟還是,我真的就那麼惹人戀愛。

我小心翼翼的生活著工作著,盡量的和秘書保持距離。真的很累。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