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早日還清房貸 丈夫竟然上了女老闆的床

作者:世界瘋狂 發表:2009-11-19 1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個上海人已經和丈夫結婚半年了。我們上大學時相互認識一直在交往著,最後能走進婚姻的殿堂我感覺到自己很幸福。丈夫的家在農村並不是十分的富裕。結婚的時候我們用兩年的積蓄以及兩家家長拿出的錢買了一套房。包括借來的錢所有算在內勉強夠付首付。但是那時候我已經很滿足了,我感到只要能和他在一起辛苦點算不了什麼。

住進新房我們要擔負每個月將近三千元的房貸,一共要還上10年。但是和別人相比我們已經是很走運的了,因為我們所買的房子是男友的老闆手下的房產。由於是自己手下的員工這位老闆已經給了丈夫很多方便。因此我也很感激她。

可是正當我努力工作還房貸的時候不好的事情發生了。那一段時間我發現丈夫頻繁的加班,有時候晚上都不回來。我認為丈夫是想多掙點工資早日還清房貸。可是每一次丈夫回家之後總是穿著衣服就倒在床上就睡著了。一天看他睡著了我想幫他脫點衣服讓他好好休息一下。當我脫掉他的上衣的時候我被他渾身的紫紅色傷痕嚇得幾乎尖叫起來。他的身上除了一條條的淤青還有被燒傷的痕跡。

聽到我的尖叫丈夫一下子就醒了。他急忙穿上了自己的上衣,我能感覺到他有事情在瞞著我。於是我問他到底在欺騙我什麼?他只是讓我不要多問。我問他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因為他的後背上有手抓的痕跡。作為一個女人我再熟悉不過。

看我這樣說丈夫終於點著一根煙跟我說了實情。這房子是從他的女老闆手下買來的。他的女老闆一天叫他到自己的辦公室來。她告訴丈夫每個月還三千塊的房貸很辛苦的,而且要還上十年。

她說很喜歡我的丈夫,只要他可以做自己一個月的男友房子的房貸就不要還了。丈夫當場拒絕了她的。可是當他回到家看到我每天都這麼辛苦的時候他開始動搖了。用一個月換十年的辛苦他覺得很值,最起碼可以不需要我在受累。

答應了他的女老闆,每天丈夫和她一起回家。當丈夫被脫得身上一件衣服不生剩時,丈夫才知道這個女人有嚴重的性虐待傾向。她不止一次的用鞭子抽打丈夫,有時候還將蠟燭油滴在丈夫的身上。看到丈夫痛苦的樣子她就特別的開心。

但是每次想到自己忍受一個月就可以給我帶來十年的幸福,丈夫還是忍下來了。聽著丈夫的話我不由自主的大哭起來。我用手捶打著他罵他為什麼要這麼傻。他只是抽煙一句話沒有說。那天我才知道他已經忍受了一個月的痛苦,而那一天是最後一天。

現在我還和他生活在一起,他辭掉了自己的那份工作又重新找了一份,現在的我們不用還房貸了,但是我知道這是丈夫用自己的身體換來的。每每想到這件事情我總會從睡夢中被驚醒。這件事情在我的心裏已經成為了一個陰影。我知道我一生都不會忘記。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