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的禁停告示!笑過之後滿眼辛酸(組圖)

往下看 網評更牛

發表:2009-11-20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我家鄉的一個綜合型廣場看到的,心裏那個怕啊。還好自己當時沒有在那停車,要不然就是一堆廢鐵了。

我是湖北省通山縣的,謝絕跨省追捕。

往下看 網評更牛

以下是網友對此熱議:

真的很中國! 中國特色的告示   

法制社會裏的管理素質!

不是吧,砸車這也說得出口

那得看是誰,政府的車你看他敢砸不? 

明天把我的110開過去逛逛 

你放輛公檢法,軍車進去,再借他幾個膽,看看有人敢砸不

那是當然,停部好車,都不敢砸。 

嚇唬普通老百姓罷了! 

對,停一輛軍牌的奧迪Q7

黑社會,這絕對是黑社會!!!!!!!!!! 

你們這幫子人都不和諧!看貼就看貼,臨時性抱怨什麼!你哪個單位的?暫住證呢?你為黨說話還是為人民說話?政府正在打一盤很大的麻將,沒時間睬你,老爺們拉屎要不要告訴你啊?老爺們嫖宿幼女關你什麼事?滾回家繼續還你的房貸喝你的三鹿奶粉吧!

心裏不舒服的話你可以去釣魚、可以去70碼、可以去躲貓貓、可以去俯臥撐、可以去開胸、可以去被跳樓、可以去鉈中毒,實在無聊還可以打醬油,那麼多事情可做你非要來回帖,簡直就像孫東東教授說的那樣,是個精神病!

這裡遍地都是黑社會,就你是好人?
你要是好人,人家都被奪冠了,你怎麼被跨省追捕了?

人家被抓了都能當選人大代表,你怎麼沒事被人冒名頂替上大學了?

人家29歲靠假論文畢業都能當市長,你怎麼海歸學成還跳樓了呢?

人家貪污4億才判12年,你怎麼誤取17萬就判無期了呢?

人家坐火車都能臨時停車,你怎麼坐個公車還自燃了呢?

你連生孩子的自由都沒有,關心人家虐嬰幹什麼?你不過是個屁,再敢吵就叫城管來把你頭按到油鍋裡去!

最後讓我們以領導重要講話共勉:"你想不通?就去死啊!"----邵陽市建設局局長周飛鵬

還要加一句「有種學人楊大俠喋血,沒種就別學人拿修腳刀。」 

國際社會中的唯一亮點:和諧社會。人類的最高竟界:和諧社會。

有才 這個要頂! 不頂對不起這和諧社會!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