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曾小產 謝霆鋒不讓復出

作者:娛樂新聞組 發表:2009-11-20 1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霆鋒開新戲獲老闆力撐,不但將旗下珠寶店"開放"作片場,更將店內價值不菲的鑽飾無限量提供當道具。而為配合角色,霆鋒放下靚仔形象,以光頭刀疤造型示人。

霆鋒與張家輝合拍林超賢執導的英皇新片《線人》,劇組於灣仔"英皇鐘錶珠寶"取景,試拍霆鋒與桂綸鎂的一場偷龍轉鳳戲,吸引不少路人圍觀,現場亦有大批傳媒採訪,結果出現人車爭路情況。

老闆楊受成中午時分忽然殺到探班,據悉楊生為劇組大開方便之門,"下令"珠寶店休息一天不做生意,又任霆鋒等拿出飾櫃內名表鑽飾作拍攝之用,令林超賢受寵若驚,深怕高級珠寶不見了。

此外,曾有媒體報導張柏芝流產,謝霆鋒的好友查小欣在某專欄內透露此消息為真:"柏芝一直急於為霆鋒再生,可是卻不幸兩度小產,所以這次成功懷孕,她步步為營,留在家裡休息,近幾個月,也不見她抱著小振軒了。"查小欣還表示,謝霆鋒曾對自己說:"她拍戲,我又拍戲,誰來照顧這個家?"她說張柏芝向來奉霆鋒的話是聖旨,所以看來暫時復出無望了。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