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國論壇」力推「翻牆」,歐巴馬發言助威(圖)

發表:2009-11-20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通訊員方明報導】看中國網站即將正式推出看中國論壇,除設"圖說天下""熱點暢談"欄目外,還面向大陸民眾特別推出專版:"翻牆部落"。旨在幫助中國大陸民眾突破中共網路封鎖,暢遊網路自由世界,體驗信息開放的天賦權利,發出正義與真實的呼聲。有趣的是,美國總統歐巴馬訪華關於如何看待中國網路封鎖的問答,在無心間對即將開壇的"看中國論壇"起到了助威的作用。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與上海青年學子的對談中,特意回答了美國駐中國大使轉述一位中國網民通過美國駐華使館網站提出的問題:如何看待中國網路封鎖?

歐巴馬說:"我大力支持反監控。不同國家有不同的傳統,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們,在美國我們擁有自由的網路,也就是無限制上網,就是社會力量的來源,我認為這應該受到鼓勵。"

歐巴馬明確表示,反對封鎖網際網路的行為。他說:越是自由的信息流通,越是讓社會變得強大,迫使政府為公民負責。他誠懇道:作為美國總統,處在強勢地位,他本人或許不願意聽到批評。但是,自由的美國社會, "迫使我聽到一些我不願意聽到的聲音,也迫使我審視自己正在從事的工作。每天都要反省,看我是不是真的為美國人民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這位被稱為"網際網路總統"的歐巴馬,還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說明網際網路動員對他勝選的巨大幫助。

歐巴馬的這番言論,無疑是對中共封鎖網路的批評。著名網站" 推特"被大陸封鎖,包括看中國、大紀元等華人網站,都是中共竭力封鎖的對象。如同當年推到"柏林牆"一樣,為打破中共網路封鎖的"GFW牆",即將開壇的 "看中國論壇"力推「翻牆部落」,幫助大陸民眾暢遊網路世界,發表自由正義的心聲。「翻牆部落」旨在聚集嚮往自由的人士致力推廣翻牆理念、傳遞自由的信息,幫助更多的中國人獲得翻牆軟體和途徑。

願「看中國論壇」辦的有聲有色,願廣大中國大陸民眾無需「翻牆」就能享受到和「網際網路總統」一樣的信息自由,享受到和他一樣的由網際網路帶來的好運。

(註:基於中共對大陸實施的言論及網路封鎖,大陸網民將突破中共網路封鎖戲稱為:翻牆。)




来源:看中國通訊員方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