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民大同盟 及各地要求廢除深圳信訪十四

發表:2009-11-21 1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生觀察工作室2009年11月19日發布了《要求廢除《關於處理非正常上訪行為的通知》的公開信(相關內容請見:後,一天之內我們收到冤民大同盟上海地區的成員以及北京、杭州、四川、廣州等多地民眾聯署簽名信,簽名者中有訪民,也有學者、維權律師等各界民眾。

冤民大同盟上海地區的部分成員通過簽名郵箱,以《上海冤民自願回應民生觀察工作室的聯署名單》為題發來了簽名名單。名單如下:

葛麗芳 談蘭英 張君令 裘美麗 湯星芳:中國冤民大同盟大陸地區監理部;

張兆林:中國冤民大同盟總幹事;

王麗卿 陳修琴:中國冤民大同盟副總幹事

周雪珍:中國冤民大同盟宣傳部長,李蘭貞:中國冤民大同盟副部長;

陳啟勇 陳宗來:中國冤民大同盟虹口區正幹事;

孫成玉 徐義寬:中國冤民大同盟黃浦區正幹事;

魏 勤 孫玉妹: 中國冤民大同盟靜安區正幹事;

王翠弟 唐伍妹:中國冤民大同盟寶山區正幹事;

丁慧莉 卓承英:中國冤民大同盟長寧區正幹事;

李玉芳 郭益貴:中國冤民大同盟楊浦區正幹事;

陳雪華 金月花:中國冤民大同盟閔行區正幹事;

瀋玉蓮 楊偉民:中國冤民大同盟徐匯區正幹事;

張翠平 姚玉平:中國冤民大同盟閘北區正幹事:

瀋永梅 範詩銘:中國冤民大同盟盧灣區正幹事;

秦裕泰 吳根秀:中國冤民大同盟普陀區正幹事;

顧金海 蔡銀婉:中國冤民大同盟嘉定區正幹事;

丁菊英 吳黨英:中國冤民大同盟浦東新區正幹事;

另外廣州維權律師劉士輝通過郵箱發來了簽名信;

北京學者郝建在寄來的簽名信中說,本人仔細閱讀了民生觀察撰寫的關於《要求廢除深圳《關於處理非正常上訪行為的通知》的公開信》基本同意其觀點和分析,認為這封公開信寫得很好,希望能夠參與聯署;

另外,北京訪民吳田麗、李立榮和北京市民宋再民(正義人士)也簽名支持聯署行動。北京的田奇莊先生再次公開了他的《深圳的上訪新規是開歷史倒車》一文;

今天簽名的還有孫萬寶(山東,通訊維權人士)、嚴勤(四川)、康成祥(四川)、鄧建宇(四川)、王增理(杭州 程序員)。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