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聰明的女人不可愛

發表:2009-11-21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次在朋友的生日PARTY上碰到琳達的時候,見她身材高挑,杏眼朱唇,以為她是哪一位男士的太太,後來才知道她尚是單身,而且是名校畢業,任職著名大公司。

在國內的時候一直聞說在美國中國女孩子稀缺,水靈的更是找不出多少。所以男生們寧可舍近遠,跑回國找一個秀色可餐的新娘。照這種情況,料想但凡有姿色的女生,身後准有一大群人在打破頭。而像琳達這麼才貌出眾的,一定有一籃子的鑽石王老五可挑了。沒想到她的戀愛頗不如意,先後有幾個男友離她而去。心高氣 傲的她,自然也不會去挽留。雖然一直有人追求,但總是陰差陽錯,最後還是有緣無份。

後來交往多了,便漸漸發現琳達找不到稱意的男友,不僅僅是運氣的問題。她太聰明尖利,說話方式太沖太aggressive,我們都受不了,別說是男人了。她表述一個觀點,或反駁你的意見時,總是口若懸河直舒胸臆,也不管你受不受得了。

有一次看見一位男士被她"猛攻",只不過因為兩人對某事看法相左,那位可憐的男士臉色明顯有點挂不住。或者在談話間誰犯了知識性的錯誤或是邏輯錯誤,也會被她毫不留情地指出。特別是很多人在一起的場合,在你談興正濃時,突然被她捉出一個硬傷,大煞風景不算,還弄得好沒面子。她以前的男朋友,一定有過無數這樣的尷尬經驗,難怪最後只能落荒而逃了。

和她在一起,實在讓人覺得不太舒服。再漂亮的臉蛋,多看也就這麼回事,而太過凌厲的個性,只能讓人敬而遠之。

有很多時候,真的,不必這麼聰明的。又不是商務談判,又不是什麼原則性問題,何必咄咄逼人呢。肚子裡有再多的墨水,也不必成天賣弄,藏在心裏,有麝自然香。

周圍的女孩子,文化程度大多在碩士以上。人聰明,學歷高,如果長得不漂亮,嫁人就容易變成老大難問題。本身的優勢不多,難得碰上幾個來獻慇勤的,高智商的她們,又一眼識破了他們的甜言蜜語,看穿了他們的拙劣把戲,自然戀愛也談不起來。

聰明的小女人,犀利通透,洞察一切,總是能一下子擊中要害,讓你無所遁形。聰明的女人,太有威脅性,沒有安全感。所以男人最怕聰明女人。最最受歡迎的,大概就是帶一點天真傻氣的小美人了。總是比男人笨一點點。能理解他在說什麼,卻不會比他懂得更多,看得更遠。

太聰明的女人不可愛。收起鋒芒,藏起利爪,偶爾裝裝傻,在生活中,聰明無需太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