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一古廟「顯靈」 廟內房樑長靈芝(圖)

發表:2009-11-22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0日,山東沂山東鎮廟房樑上長的靈芝。
 
11月20日,山東沂山東鎮廟導遊稱,該廟的房樑上長起了靈芝。當地的群眾說:這是東鎮廟的靈氣所在。東鎮廟「顯靈」,每年吸引了眾多的國內外善男信女前來「一拜」。
  
東鎮廟位於沂山東麓,從西漢在沂山極頂建廟始有2千多年歷史,後經搬遷,自宋在今址建廟,經元、明歷次增修功飾,氣勢弘,廟貌巍然,其建築面積達4100平 方米。東鎮廟現有3山門、將軍殿、大殿、寢殿、鐘樓、鼓樓等廟宇20餘間。廟內碑林規模宏大是全國3大碑林之一。據光緒30年(1904年)不完全統計, 有古碑360 余幢,其中御製碑文40餘幢,御駕親祭或御製祭文題刻16幢。 歷經戰火,破壞嚴重,僅剩建築十數間。

1985年始修復,1995年人們發現廟內的房樑上竟然長起了3顆靈芝,後來經過相關部門鑑定確實為真正的靈芝。並解釋為可能是房樑上的木料受潮及木料上有菌再加之當地 的氣候原因生長出了靈芝。不過,有人質疑:房樑木料是從東北運過來的,上樑時刷過好多油漆及其他相關程序根本不可能是受潮等原因。

不管它是什麼原因,廟內房樑上的的確確長出了真正的靈芝,世上少見。當地的群眾說:這是東鎮廟的靈氣所在。東鎮廟「顯靈」,每年都有眾多的國內外善男信女前來「一拜」。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