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後一篇有爭議的文章 從此絕筆不論時政

作者:賞金獵人 發表:2009-11-23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掉了所有的QQ群,大多是天涯經濟論壇之人,我曾在這裡揮毫潑墨、評點時政、三言兩語點出事件真相,為一些弱勢人群吶喊助威,大有拙文一現,數萬跟隨者響應,後來結識天涯論壇堪稱數十位社會各界青裝派知識份子,每人之文章華美冠絕一方,專業功底堪稱國內一流,這樣就攢起了社會、經濟、民生等多個群,並與部分人接下深厚友情。今日一退已表明我與昨日一刀兩斷。在一個鼠輩秉政、豺狼當道、禽獸文人諂媚世道裡,正義、勇氣、良知逐漸消沉,邪惡勢力正在不受約束蔓延,魔掌已經揮舞著公器,要孽殺一切反抗的正義力量,所以我選擇逃走。

我曾經和許多人一樣,愛我的國家、愛這片土地,隨著時間賦予我的智慧,我漸漸發現了我們被欺騙與謊言所統治,憑著一腔熱血與勇氣,我激烈反抗過,我獨身一人揭露龐大財團與政府勾結,慘無人道欺壓、盤剝弱勢的人群,遭到權貴集團指示刑警隊跨省追捕,幸虧國內最好的幾家媒體給予支持與報導,他們有南風窗、南方都市報、南方週末、鳳凰週刊、香港文匯報等,作為一個體制內沒有保障的新聞職業,他們有此勇氣,我們還能苛責他們什麼哪?你知道有多少記者因言獲罪、下獄、背井離鄉嗎?最後驚動中央,委派一位部長和一位自治區副主席督辦,我不僅安全脫身,還重創權貴集團,令財團損失六千萬,讓市委書記帶著兩位副手在北京活動月餘才得以解套,此後我繼續活躍國內一些著名社區,憑藉小小文字能力,揭露黑暗、鞭笞腐朽權貴、解釋一些常識問題,離開天涯之日時,被網友稱為天涯最後一位先知的離去,讓我感動不已。

曾經有校友笑罵我是愣頭青,我說;我不願因為個時代人麻木、冷血、自私,百年後我們子孫又要多讀一部中國羞恥史!我更不願見到我的子孫成為統治機器的奴隸,六十年前哈耶克就警告世人,共產主義會讓 人類走上奴役之路,但是我們選擇了背棄先知,也因為我們的愚昧才有了華盛頓廣場共產主義一億受害者紀念碑。更因為愚昧成為世界人的忘恩負義無恥之輩,我們一再抹殺美國人對我們幫助與竭力支援,才沒有亡國亡種,更刻意抹去美國人提供蘇聯要核炸中國情報。上帝總是公平的,因為我們這幾代人的貪生怕死、為利所趨終究淪落為豬玀一樣的人種。所以豬玀們即使眼見自己子女被姦、房屋被強拆、土地被霸佔,也會頗大局意識,很有覺悟想到時國家形象、服從大局,如果膽敢有那麼幾個應裝救世主的傢伙,他們也是準備好饅頭等著蘸砍頭後香飄飄鮮血美餐一頓。

今日兩件事讓我徹底萌生退意:

1、 山東東明因為縣長與商人共同經營重污染工廠,導致數萬人患上甲狀腺腫瘤,被迫對外媒體發電宣布起義,後再獲信息說已經殺死縣長,並被鎮壓導致數百人傷亡。

2、 湖北石首23歲廚師非正常死亡,家屬稱死者生殖器被割、耳後頂入鐵釘,但警方宣布死者為自殺,並強行搶屍體火化,激怒整個縣城人,直接參與對抗警方多次搶屍體行動,隨著隨太不斷惡化,官方不斷從鄰市縣、甚至鄰省借調兩個師武警,還有野外陸戰隊,石首縣全部警力、城管、甚至是保安直接配合搶屍體,最總在21日凌晨五時,面對三萬多正規部隊,縣民放棄抵抗,屍體被搶走。官方媒體對外說死石首正在進行消防演習!!



借用魯迅的話:我向來是不憚以最壞的惡意來推測中國人的。但這回卻很有幾點出於我的意外。一是當局者竟會這樣地凶殘,一是真理部竟至如此之下劣


想說的很多,但是遠不是一片文章說的完,我只能談幾個最常識的問題,但又是中國人最奇缺的!


1、 漢族本是1800部落組成,經地名、後成為朝代發展而來,也就是說漢族是由幾千個民族組成的,但是中國傳統漢族中心主義造就現代荒腔走板盲目排外、仇外情緒。


2、 馬克思並未提出社會主義一定取代資本主義,社會主義只是列寧為了自己獲取政權合法性加上去的。


3、 中國歷史上從未有過奴隸制,奴隸制的出現需要生產力、管理能力、分工能力達到一定程度才有條件存成,秦人以前才是封建社會,實行是分封制,這個時代才存在嚴格貴族。秦人後是文人制的君主高度集權社會,也就是所謂官僚集團了。


4、 當今制度遠非鼓吹那樣,基本還是沒有跳出秦法,所有才有毛說的:"百代猶行秦法政"


5、 地球本來是屬於人類的,這裡包括地球一切資源,但是我們現在花錢購買房屋都不屬於自己的,面對一些人大肆開採地球資源,而我們卻不能享用一絲一毫,遺留很多禍端還被我們承擔。


6、 美國的教科書式禁止把愛國和愛黨寫入的,對照我們的教科書,一個人如果連父母、親人都不愛,還能指望他能去愛國、愛人民嗎?所以精神分裂也是必然的


7、 當年東北國共戰爭,共軍接受蘇聯八十萬武裝,並有蘇軍直接參戰,歷史書沒記載的原因可以參考朝鮮歷史書沒記載志願軍在朝鮮參戰結果。


8、 韓戰乃是北韓在蘇聯指使下發動侵略,美國是經過聯合國授權參戰的,大概有四十幾個國家同事參戰,美軍才是正義之師。


9、 中國在前幾年還是聯合國判定為戰爭罪犯,不知道這幾年花錢買通拿掉這頂高帽沒


10、 政權獨裁專制,殘酷暴虐愈利害,其竭澤而漁式的工業化速度也可能愈快,國內資源頻頻告急已經出現敗像。可見此30年中國經濟不出問題,乃是老天保佑,而非政策得利。


11、 我曾經對中國十年後境況及其悲觀,現在改為三到五年,一個國家變動並非只有農民QIYI,瘟疫、經濟崩潰、內部混亂等都是變亂重要力量,世界就是這麼奇怪,歷史根本不是由誰說了算的,沒人可以改變天意。比如"蒼天已死,黃天當立,歲在甲子,天下大吉"本身帶有一定的預言,如果你身邊有懂些"推背圖"之人,他告訴你的結果足矣驚死你。


12、 中國人多本身就是個愚弄人的謊言,西歐460多萬平方公里養活了5億人口,對比中國可知其一二,政府官僚階層本身不產生任何財富,是人們用納稅錢供養著他們,也就是人民養活了政府,而不是政府說的養活了十三億人民。


13、 非洲整體比中國富裕30%,在保定有一些整村人去非洲種地都發財了,在俄羅斯遠東也是如此,思考下為什麼全世界最勤勞的中國農民不能發財?


14、 如果你不想活的像豬玀,被人任意宰殺還混沌不知,我推薦你看三本書:哈耶克的通往奴役之路、唐德剛的晚清七十年、喬治·奧威爾的1984或者動物莊園,可以理解共產主義前世今生和統治方式。


15、 林語堂說過:"中國有那麼一群人,本身是社會的最下層,其利益天天都在被損害,卻具有領導階級意識。這在地球上是絕對再也找不出來這麼弱智的生物了! 不要被那些所謂大局意識、國家形象所矇騙了,如果一個政府連自己國民生命都輕賤,那他一定是個有問題的政府,想想你父母會以家庭面子為由隨意剝奪你的自由、生命、戀愛等權利嗎?


16、 漢學家夏文清教授反對給中小學生灌輸文學批評和文學史,讓孩子憑興趣把那些公認的中西名著一本本讀下去,少年人自有自己的想法,而那些權威、專家都是成年人,假若你把自己的想像和判斷,受縛於那些成年人的意見,反而不能培養對文學的真實愛好了。對照我國教育模式,統治階級洗腦式教育,教導屁民思考與行為,結果就是張三跟李四如同一個模製出來的,大家邏輯很亂、是非不清,到傳亂叫爸爸也就不足為奇了。如果說中國百年能拿到諾貝爾文學獎都是對諾貝爾一種羞恥。


17、 俄國女皇葉卡捷琳娜二世曾說過,當農民也受到教育的時候,就是她倒臺的時候。可見教育的巨大作用。德國的宗教改革家馬丁·路德也說過:"一個國家的前途,不取決於它的國庫之殷實,不取決於它的城堡之堅固,也不取決於它的公共設施之華麗,而在於它的公民的文明素養,即人們所受的教育、人們的學識、開明和品格的高下。這才是利害攸關的力量所在,這可說明思想啟蒙的重要,這也是我一直在天涯堅持普及常識的初衷。


18、 專制政府也許在短時期內會採取措施製造一種虛假的繁榮景象,但這是短暫的。專制政府在政治上的高壓統治和不受任何制約地行使權力,會導致毀滅社會的全方位腐敗,導致社會財富的全面浪費--財富被用於腐朽生活和不顧一切維護暴政統治,幾乎沒錢用於社會進步方面的投資。更為糟糕的是,專制政府在文化思想上的獨裁壓制,導致社會臣民全方位的無知愚昧,人的尊嚴、靈魂受到徹底的毀滅。


19、 前首輔收回地方財權後,中國利益也就徹底被五百利益家族瓜分,地方政府成為中央和百姓夾板,索性丟開面具,明目張膽巧取豪奪、大肆掠奪,應了公器家族利益化、地方政府黑社會化

20、 中國歷史從來不存在四大家族,晚年陳立夫在美國經營農場養雞維持晚年,宋子文抗戰日期捐獻私財以補政府公務人員不足之窘,死後遺產不過數萬美元,倒是孔家頗符合家族盛名,至於說蔣家後人都是依靠自立謀生可見一二歷史真相。倒是現在中國有了名副其實四大家族;壟斷通信江家、石油財閥化曾家、金融家族化的前首輔,擁有亞洲電王稱號的李家,每個家族財富都在千萬億。

21、政府對臺最常也是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只觀其行,不看其言,如果把這句話套用在自己身上那?很好笑吧,中央處了那麼多所謂惠民政策,為什麼效果適得其反,這麼多年了別說自己不知道為什麼,那樣就顯的自己太愚蠢了。


我寫這篇文章時候,已經決定不再探討任何社會、政治等國事,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雖然我相信有一種超越生命的東西存在,但我更希望能夠享受美好的生活、幸福的活著,擁有自己妻子、和家人共享天倫之樂,我不會拿自己生命為一個淪落民族去做無謂犧牲,我希望通過幾年努力,能夠離開這裡,到一個個體生命享有自尊、自由、平等權利的國家。



立文存照,有違諾言,將禍及子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