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國度覺悟了! 甩肉風跑步瘋(圖)

作者:編譯陳澄和 發表:2009-11-23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跑出健康"已在美國成為風潮,第34屆海軍陸戰隊馬拉松有3.2萬人參加,ING也常贊助馬拉松比賽。美聯社

肥胖滾開!穿好運動鞋,綁緊鞋帶,準備上路跑5公里、10公里或馬拉松路跑的美國人,如今以空前的速度激劇增加。

美國常被譏諷成是喝汽水、吃垃圾食物的胖子國度,但去年在跑步比賽沖抵終點的人多達920萬人,比起1987年的370萬人,足足成長一倍有餘。

美國跑步協會的藍帕說:"美國還有更多未宣泄出來的跑步需求。"藍帕說,由於報名參加馬拉松比賽的人數快速成長,路跑籌辦機構現在增加更多半馬拉松與距離較短的賽事。

今年11月初的紐約馬拉松比賽,吸引了4萬人參賽,10月底在華府舉行的海軍陸戰隊馬拉松有3.2萬人上路,芝加哥馬拉松則有4.5萬人參加。

11月26日的亞特蘭大馬拉松有5.5萬人報名,大多數票在線上出售,七小時內就被搶購一空。迪士尼世界馬拉松週末賽1月10日將在佛羅里達舉行,預料會有4.5萬人共襄盛舉。

藍帕說,我們活在財務不穩定、暴力充斥的世界,"跑步能帶給你掌控的感覺,你不能控制股票市場或經濟,但你可以控制自己的健康。"

而且,路跑賽事往往搭配實況音樂會、免費食物供應、街頭擺攤等活動,加上群眾的夾道歡呼,都讓整個城市進入嘉年華會般的慶典盛況。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