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不笑的來找我

發表:2009-11-24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農民趕牛車進城被警察攔下,理由是沒有車牌。農民憤怒找來一木板寫了一牌掛上,警察當場暈倒,只見牌上寫著:牛B-74110

傻子偷乞丐的錢,被瞎子看到,啞巴大吼了一聲,把聾子嚇了一跳,駝子挺身而出,跛子飛起一腳,麻子說看我的面子算了,瘋子說就是人要有理智!

香港回歸十週年的慶典上,胡錦濤握住劉德華的手說:我認識你
劉:十分激動
胡:你是張學友
劉:熱淚盈眶
胡:你的那首菊花臺我很喜歡
劉:謝謝溫主席

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輛出租車,女司機目不轉睛的看著他,裸男大怒:你他媽沒見過裸男哦!@
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他媽從那裡掏錢

四川遊客參加少數民族潑水節,突然大叫天殺的!哪個用水潑老子!給老子爬出來!
導遊馬上解釋潑水表示歡迎.
遊客大怒:你曉得錘子!他用的是開水!

嫁到俺村來嘛! 俺村比較富有!
通信基本靠吼!交通基本靠走!
耕地基本靠牛!照明基本靠油!
取暖基本靠抖!治安基本靠狗!
發財基本靠偷!美女基本沒有!

讀小學的時候我因為家裡窮買不起自行車,所以打的回家
讀初中的時候我因為學習太突出,學校留我多讀了兩年
高中校長認為我蠻有前途的多收了我三萬塊
現在的班主任認為我很有獨立能力決定讓我退了學,於是我成了流氓為兄弟兩肋插刀,為美女插兄弟兩刀,兄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誰搶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以前我以為我是個人才,可惜我錯了我不是!沒想到我竟然是個天才!
靠....無助的我曾想要輕生!但是你的出現打消了我的念頭,給了我生的勇氣,謝謝!你知道嗎我看到你第一眼時想:你那傻樣都能活 我為什麼不能哦!恩人啊!

一小偷偷了一西瓜,邊跑邊唱: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
種西瓜的老太太邊追邊哭:看我流淚,你頭也不回,
警察看到了就去追小偷,邊追邊說:一定是我不夠好,所以你才想要逃
小偷邊跑邊說:沉默加速度,是我的腳步
小偷被抓住了,法官說:還有什麼話要說,還有多少淚要留
小偷哭道: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警察說:這是對衝動最好的懲罰
小偷被帶到警察局後兩天被放出後說: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小偷來到老太太的窗前,老太太正一個人喝酒說:一個人喝醉,好想找個人來陪
小偷在窗外說:今夜我又來到你的窗前,窗簾上你的影子多麼可愛
老太太掀開窗簾說: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小偷說:跟我走吧,天亮就出發!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