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呢! 妙齡女公交車上"絕招"斗色狼

把他盯到心發慌

發表:2009-11-25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車遇色狼第一反應是什麼?罵他,小心對方反咬你是神經病;打他,柔弱的女性一般都不是色狼對手。難道只能讓色狼們為所欲為?昨日,25歲的高晴在公車上遇"狼",她用眼神防狼,死盯"咸豬手",看得色狼不自在,匆匆下車。

11月3日上午8點20,高晴在牛角沱車站等到車牌為渝A28986的120路公交車。車內擠滿乘客,後車廂較空,高晴擠到車廂後部,找了個方便抓扶手的地方站定。公車剛開進向陽隧道,高晴感到有東西在摩擦她的屁股。高晴立刻警惕起來,轉身看到一隻大手垂在她的身後,順著這隻手看上去,一個臉上全是凹坑,滿面油光的光頭中年男子,站在她身旁。在隧道燈光的照射下,男子表情看上去很詭異,彷彿是衝著高晴笑。

"他的表情看上去完全是在挑釁,好像在說‘你能怎麼樣'。"高晴說,如果當場發作,男子一定有應對辦法,說不定還倒打一耙,怎麼辦?高晴盯著" 咸豬手"想辦法。這時"咸豬手"規規矩矩,什麼都不敢做,"既然怕盯,就把你盯死!"一路上,高晴緊緊盯著男子沒握扶手的手,看得男子不僅換了好幾個姿勢,還幾欲換位置,因車廂人多擁擠,男子才不得不原位站定。

行至中藥材站,男子再也忍不住,匆匆下車,下車時鬱悶地沖高晴說,"妹兒,你把我盯到做啥子。"

"他是小偷嗎?"車廂內的乘客姜立芬好奇地問,"不是。"高晴把緣由說完,附近的乘客都說,"妹兒,好聰明喲。"

3招搞定公車色狼

招數1:笑裡藏刀。跟他聊天:你認識我嗎?不認識靠我這麼近幹什麼?......或者掏出手機,問他110是什麼號碼?

招數2:上網曝光。掏出手機,對色狼說:想不想上天涯、貓扑、搜狐、新浪論壇首頁,請繼續剛才的動作。

招數3:無招勝有招。直勾勾的與色狼對視20秒,千萬別將目光移開,最後衝他陰冷一笑。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