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勇敢鬆鼠媽媽為保護幼仔同惡狗搏鬥(組圖)

發表:2009-11-25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松鼠爬樹時掉在地上

 

狗在扑向一隻它在地上發現的小松鼠

 

當松鼠媽媽撕咬狗狗的一側時,被突如其來的變故驚得目瞪口呆的狗狗表現的非常痛苦

 

松鼠媽媽把小松鼠叼到安全地帶

松鼠因其執拗倔強的性格久負盛名,不過這隻狗在扑向一隻它在地上發現的小松鼠之後,會更加深刻地認識到這一點。

這些圖片顯示,就在可憐的小松鼠即將被體型碩大的狗狗撕成碎片之前,松鼠媽媽毫不猶豫地從附近一棵樹上跳下來,對吃驚不已的狗狗發起猛烈攻擊。它利用鋒利的爪子和牙齒撕咬惡狗,轉移狗狗的注意力,幫助小松鼠脫險。

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圖片是否被編輯過,不過當松鼠媽媽撕咬狗狗的一側時,被突如其來的變故驚得目瞪口呆的狗狗表現的非常痛苦。出其不意的攻擊為小松鼠提供了寶貴的逃生時間,在母親被惡狗從身上甩下,安全脫險之前,小松鼠迅速爬到附近的一顆樹上。

這隻小松鼠顯然是在母親的幫助下爬樹時掉到地上的。那條大狗在地上發現了這隻無助的小松鼠,便猛扑過去,用兩隻前爪把它按在地上,準備美美地享受一頓野味。然而,狗狗顯然低估了眼前這個弱小的對手,松鼠媽媽根本不打算讓它的小寶寶變成惡狗的美餐,它勇敢地跳到惡狗的腦袋上,又撕又咬。

"痛毆"狗狗一通後,松鼠媽媽從它身上跳下來,迅速爬到樹上,把小松鼠叼到安全地帶。受挫的狗狗坐在樹下,眼睜睜看著它的獵物逃向更高的樹枝。這些圖片最早出現在一家網站上。


来源:《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