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德國學者的觀點:後笑是蔣介石

發表:2009-11-26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十年代前在大陸出生的華人無不在"打倒蔣介石,解放全中國"等共產口號中長大。而我九十年代在德國學成卻歸不了國時才不得不承認蔣介石是偉人,因為我對 GCD的看法全都能從蔣介石處得到應證。蔣介石以88歲的高齡在臺灣過世時,生長在四川的我才9歲。就是說蔣先生有罕見的先見之明,洞察之力。

蔣介石在大陸執掌了22年政權,和我今生在大陸生活的時間一樣長。 如果我沒有機會於88年,蔣經國去世那年到德國留學,我不會獲知有關臺灣和大陸的真實信息,當然也難以看穿GCD的騙局和暴政,也不會認識到蔣先生比GCD"偉大光榮正確"!

在陳水扁們竭力想"去蔣化"時,越來越多的大陸人摒棄了中共術語"蔣匪",而出於對蔣先生的敬意,尊之為"蔣公"。

陳水扁堅定反共,值得讚賞,有人懷疑他因此遭到中共勢力的迫Hai。倒扁的紅衫軍也確實令我想起善於挑起群眾運動的GCD,但無論如何,他不會對憲政民主有什麼負面影響,因為正是民主制度能夠把貪官政客趕下臺並送上法庭。

我不明白的是陳水扁們為何要去畢生反共的蔣介石呢?難道他們不知道是擁戴蔣介石的國軍英勇犧牲才阻止了臺灣像大陸一樣淪為GCD的統制區嗎?沒有蔣介 石,臺灣人也會像大陸人一樣被虐殺,被餓死,被勞改,被迫奉馬列為神明!GCD至少已害死了八千萬大陸人,至今還沒有放下屠刀。

陳水扁們既然知道大陸人一直被GCD剝奪了人權和自由,為什麼他們就不能比較比較兩岸的歷史,公正地判斷國民黨和兩位終身總統的功過是非呢?如果兩 位蔣總統不嚴密防範共匪、共諜,讓臺灣落入共黨手裡,也遭受赤禍,臺灣怎麼會有和平的土改,從民選行政長官到政黨輪替執政的民主憲政呢?

既當選為中華民國的總統,怎麼能不管民國的歷史和世界的現狀而"去中國化"呢?臺灣作為民國政府堅守的反共堡壘本來就是一個獨立的政體,在中共的虎 視眈眈下,不凝聚民心搞建設,以防共匪登陸,卻像大陸的紅衛兵一樣抹黑蔣介石,搞台獨,挑起族群分裂,意義何在?如此短視的政策怎麼可能有前途?當然會被 中共加以利用了!

台海兩岸的臺灣和大陸就像二十年前柏林牆兩邊的東德和西德。東西德人民能聯合起來和平地推翻GCD在東德的統制,流亡全球的華人也一定能各盡其力協助大陸人民和平解體共產專制。

蔣介石的功勞

鑒於不少臺灣人生在福中不知福,鑒於中共勢力入侵臺灣,我覺得有義務促使人們緬懷蔣介石,不忘他的深刻教訓,珍惜他的精神遺產。

蔣介石當年沒能戰勝GCD,那不是他的錯,因為GCD像九尾狐狸精一樣迷惑了世人,但在六十年後的今天, 飽嘗共匪苦頭的大陸人已開始明白是非。共黨歷來試圖用宣傳顛倒黑白,鉗制人們的思想,但總有人不放棄尋找真相,追求自由, 雖然他們會因此付出沈重的代價。

大陸現在的相對開放不是共黨的功勞,而是幾代大陸人前仆後繼抗爭的結果。遺憾的是隨著"蔣家王朝"的結束,大陸人民的抗爭失去了民國政府的支持。相反,連戰們還成了中共當局的坐上賓,成了中共愚弄人民的宣傳秀。

為什麼連戰們會忘記國共合作的教訓?

當年蔣介石追隨孫中山與GCD搞過合作,但在合作中,尤其是1926年的中山艦事件促使蔣介石認識到GCD對民族和國家的危害,從此他開始被迫反共。與此同時他也開始用武力統一中國,成為民國的領袖。

蔣介石雖對GCD的危害有深刻的認識,也大力清除共產邪惡主義,可惜,他沒能阻止五四狂人們比如魯迅濫用民國的自由,毒害和誤導熱血青年投奔中共在 蘇共支持下建立的蘇維埃匪區, 讓GCD得以靠種種陰謀詭計趁日本侵佔中國之機,發展壯大,並最終顛覆了亞洲的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蔣介石的偉大,在於他統一了中國,廢除了"對華不平等條約",並從日本手中收復了臺灣。

1943年,英美中三國簽訂的《 開羅宣言》就標誌著中國在蔣介石的領導下,已躋身世界強國之列。蔣介石也應該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榮獲五星上將的唯一一位中國人。

遺憾的是羅斯福們對GCD認識不情,被中共宣傳所迷惑,不積極支持中華民國抵制赤禍,相反還在背地裏和蘇共搞交易,而中共卻得到以蘇共為首的 國際共產邪惡勢力的支持。除此之外,共諜早已潛伏到了國民政府的各個部門,以致在國軍的反共戰爭中,出現國防部的命令正本給中共,副本給國軍的情 形。詳情可參閱張戎巨作《 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

當毛澤東的種種罪惡一一被曝光之時,蔣介石的先知先覺也漸漸為世人所知。尤其是前美國外交官Jay Taylor 的蔣介石傳《總司令:蔣介石和為現代中國的奮鬥》(The Generalissimo: Chiang Kai-shek and the Struggle for Modern China)的問世,更用史料進一步證明:最後的勝利屬於蔣介石。

事實上,現在中共的媒體也不得不改變了一味抹黑蔣介石的做法,雖然共黨此舉有對國民黨和蔣家人搞統戰的嫌疑,但大陸民眾卻能因此獲得比較蔣介石與毛澤東,國民黨與GCD,蔣家人與毛家人,以及臺灣與大陸的機會。

當在臺灣從商的蔣友柏也出現在中共操控的媒體比如鳳凰臺時,自然會讓人想起頭戴共產博士帽,身穿共軍軍官服的毛新宇來。兩廂對照,孰優孰劣?這豈非天公有意讓人一眼就能看出誰是龍種?哪個社會先進?

我絲毫不懷疑在不久的將來兩位蔣總統能榮歸故里,而真正的獨裁者毛澤東的殭屍也會被驅逐出天安門廣場。

畢竟"愛國必須反共"已逐漸深入大陸人心, 而"打倒GCD"的呼聲正在大陸此起彼伏。但願蔣友柏們能聽到大陸人民的呼聲,而不被中共媒體所迷惑,不忘"毒諜就在你身邊"!


德國萊茵河畔 公曆2009年5月

来源:轉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