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林志玲 曹可凡:說話空洞 浪費時間

作者:娛樂新聞組 發表:2009-11-27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名嘴曹可凡在臺灣受訪時表示:"訪問周星馳讓我想跳樓;林志玲讓我非常生氣,訪問他們,是我這一生最失敗的訪問!"

據中新網引述新明日報報導,中國文廣集團製作、在上海東方衛視、上海新聞娛樂頻道播出的知名訪談節目《可凡傾聽》主持人曹可凡近日到臺北,他曾深度專訪李安、帕華洛帝等中外名人300多位,包括謝霆鋒淚談張柏芝、劉嘉玲談當年裸照事件。 但,周星馳和林志玲令他最頭疼。

曹可凡稱訪問林志玲讓他相當生氣,因為講到最後,都是空洞的東西,"她過度配合、過度保護自己,話是說了很多,但內容很空洞,完全不可掏心,但就剪不出一句是精華。" 訪後他覺得浪費時間,很不客氣地當著林志玲的面說:"你讓我有挫敗感。"

除了林志玲,周星馳也很難訪。報導指出,曹可凡接著說,"我不怪他,他表達不好,內心是有溫度的,只是他說不出來。"曹可凡體諒星爺的"詞彙有限",不善表達內心所想的,可是,30個問題出去,周星馳15分鐘就講完了。"我就說,星爺啊,我這都想跳樓啦!"那種心急又無奈的感受,曹可凡稱是外人不能體會的。

曹可凡說,主持訪談節目最感幸運的,就是在一小時內,把別人一生的經歷都"掏盡",報導稱,當中,令曹可凡印象最深刻的是臺灣資深名嘴張小燕。"張小燕和我說:‘賺了一時便宜,斷了這個路'的話,是我永遠記著的。"

曹可凡並爆章子怡受訪時,曾說黎明是"手掌大,像大肉饅頭"、"很二(天真)",但章子怡說了怕黎天王生氣,打電話拜託剪掉這段內容。據中國時報報導,說人饅頭已是尷尬,"很二"的意義又多變化,正面負面都有。大陸北方人說很二,是種誇獎;上海人說人很二,是指好天真;導演陳凱歌說誰二,就是代表喜歡誰。章子怡錄完影打電話希望"那段掐了別播",曹可凡說:"但我還是尊重她,我知道這話可拉抬收視,但她覺得不合適,我就剪掉。"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