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清算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是全人類的共同責任

作者:追查國際 發表:2009-11-28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班牙國家法庭日前做出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干、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此項裁決根據"普遍管轄原則"(Universal Jurisdiction)法條:無論被告是在何處犯罪,本法允許各國法院審判違反人權的群體滅絕罪罪犯。被告若在抗辯期內未提出異議,法庭可發出國際拘捕令,依法將被告引渡至西班牙國內審判。

西班牙國家法庭在共產黨獨裁恐怖主義政權還維持的情況下,起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等五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此舉正在開創著人類跨越國界、對國家恐怖主義超級犯罪集團實施正義審判的先例!是在開創歷史先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對此表示高度讚賞,並隨時準備向法庭提供已掌握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證據,協助法庭對罪犯定罪。

我們必須特別指出,人類在經歷二戰納粹的磨難之後,已經形成了一些制裁獨裁者利用國家權力犯罪的法例。但是,世界範圍內的反人類罪行不僅沒有停止,在相當程度上卻愈演愈烈!從紅色高棉殘殺自己同胞的暴行,到米洛舍維奇的種族滅絕罪;從薩達姆的屠殺人民罪,到金正日的奴役人民罪,都證明了這一點。特別是中共建政六十年間塗炭中華,因其倒行逆施而非正常死亡的中國人達8千萬之眾。 1999年7月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集團更對法輪功修煉者發動了群體滅絕性迫害,迄今已持續十年之久,迫害之慘烈深廣超出善良人的想像,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更是"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這場迫害不僅禍及中國人,而且被中共延伸至海外。中共用金錢、外交、特務等種種手段侵害海外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並利誘脅迫各國政府及媒體在罪惡面前沉默。這場迫害是對人類基本價值和道德最嚴重的挑釁,是人類歷史的悲哀,也是對人類良知和正義的徹底檢驗!

所以,面對獨裁者利用國家權力進行的反人類罪行,人類必須共同努力,建立一個超越國界、超越國家權力的審判機制,針對獨裁者利用其攫取的國家權力對本國人民所犯下的各項反人類罪行及時地審判,及時地為受害者伸張正義,及時地以法律的名義宣告這些獨裁者的罪惡。

今天,西班牙國家法庭的正義決斷,應天時,順民意,為全面清算中共和所有獨裁者利用國家權力實施的反人類罪惡拉開了序幕。讓我們共同努力,徹底清算中共犯下的罪行,在地球上永遠、徹底地埋葬共產邪惡。

追查國際自2003年1月20日成立以來,系統地收集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包括迫害的指揮系統、組織結構及發起、推動和執行的首惡及幫凶。追查國際收集到的證據,已經被用於在國際上針對參與迫害的中共黨政官員的幾十起法律訴訟案中,也必然會繼續在國際上任何正義法庭對中共罪行的公訴中發揮作用。

追查國際重申,將一如既往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電話:347-448-5790;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 Box 84,New York, NY,10116, USA
網址:http://upholdjustice.org/, http://zhuichaguoji.or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