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暖化是場騙局? 英爆「陰謀論」

作者:呂青倚 發表:2009-11-29 1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暖化,打亂了人類的生活,其中在北歐的格陵蘭島,長久以來,居民靠獵殺海豹,討生活,不過,隨著氣候暖化日益嚴重,海豹數量銳減,連生計都出現了問題;而就在全球,都在為暖化議題,擔心的這個時刻,在英國卻傳出"陰謀論",直指所謂的"地球暖化",其實是一場大騙局?究竟這個陰謀論,從何而來?帶您一起來瞭解。

冰川、雪原,北歐格陵蘭島,得天獨厚的自然風貌,卻因為全球暖化,改變了生態;長久以來,這裡的居民在資源匱乏的冰天雪地,就只能靠獵殺海豹維生,原本每年能捕獲17萬隻海豹,沒想到隨著全球暖化升溫,海豹量逐年減少,皮毛銷售劇減,連帶影響了格陵蘭人的生計。

格陵蘭島居民:"每年看下來,冰層已經沒有那麼厚了,2003年,峽灣就沒有冰層了。"

就在格陵蘭島,甚至全球人擔心暖化的同時,卻驚爆英國氣候變化研究中心,電腦遭到駭客攻擊,上千封文件外泄,其中一封郵件內容發現,竟然有科學家運用統計的把戲,矇騙全球氣溫下降的現象。

而科學家也掌握到證據,顯示全球氣溫,早在1960年起,就已經停止上升,也因此引發所謂的氣候變遷、地球暖化,是被科學家所操控的一場騙局;甚至驚爆是某些國家或國際組織,作為監控全球工業發展的藉口。

共和黨議員殷霍夫:"這些想要讓民眾恐懼,所採用的手段,就是說海面上升,世界末日了。"

儘管質疑聲浪四起,而相信全球暖化的人,也從2008年的80%,下降到,現在只剩72%,但還是有不少人對全球暖化的議題,寧可信其有。

美國民眾:"氣候暖化的確存在,北極熊也陷入困境,冰河在溶化,我們常會打破一些既定的看法,不過我相信還是得注意(暖化問題)。"

其實自然生態的激烈變化,早已牽動人們的生活,暖化議題是真?是假?事實已經擺在眼前。

来源:臺灣電視臺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